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1:39:39|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介绍我的另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看到我的另一半,心里就觉得亲切,
平时一向我的喜欢帅哥的,可不知为什么,那天他站在我旁边,
带着一副傻傻眼镜(我的历任前男友没有近视眼的),穿一件简单T-shirt.1.9米的个子.
那个兰桂坊一向很多穿华服的.
***说到历任前男友,我一点也没不好意思,好歹我年纪一大把了,有点故事也是应该的***
但我也就是看了一眼,并未多想,后来和朋友站的进口处聊天.突然朋友表情诧异,我抬头一看,他愣楞地站在我面前,突然好象下决心,就走上两步,拉住我的手....然后故事就开始了.
慢慢地发现,他实在是一个头脑简单地老西.
最开始时,遇见他前,我就打算去德国读书,每周末都去读德语,他也从不说什么,有时还会突然出现在校园里接我下课.直到有天,下着雨,空气阴冷,我手脚冰冷,往手上哈,他突然说,别去德国了,那地方冷呀,你受不了的,而且那地方特没意思.
结果没多久,他回西班牙了,有一天,突然告诉我,我和朋友去德国玩,好好玩.
昏.
要说他年纪也不小了,32岁,那会我爸早就成家立业,每天政治学习,党员生活,外加生炉子,做饭,白天教书,晚上刻苦研究古代文学.
他经常作出我都想不到的事.有一天,我靠在床上看电视,他在洗澡,突然,他大叫一声,蹦出来,可脚下一滑,咣摔在地上,我也吓了一跳.说,你干嘛? 他从地上爬起来,把左臂转向我,上面用我的眉笔画了一颗心,写着:我爱**.然后又把PP转向我,一边的PP上写着同样的话.挖哈哈哈哈!
自从他知道我害怕'小强',每次看到小强,他都要指给我看,我大惊失色,他就在一边窃笑.结果有一天,我在浴室洗手,听见他大叫我的名字,然后妹妹在一旁大笑,我慢悠悠走进房间,问怎么了.他上窜下跳,指向一个角落,靠,原来是一只大号蟋蟀.
:(
我们也吵架, 比如说我们要去哪里完,他会把所有的旅游手册认真研读,而我是个急脾气,最讨厌准备工作,他总在出发前看这些东西,我就急.然后抓过书,丢到一边,把他拉出去.不过通常,我对他还很有耐心,我很喜欢帮他洗衣服,这样的事,我从不嫌烦.
昨天无意中透露我有一个人网站,他晚上研究后,问我,为什么没有我的相片?
所以今天我要放上我们的甜蜜照片.
饿死了,我去午饭了.

台長: 东方的蓝鸽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