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1:24: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国的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旧一大早就被接到工厂,这边工厂大了很多.这天验货很顺利.然后中午又谈了一下装船的问题.客人很不高兴,在那里说我们不帮忙.我就和他解释因为信用证的问题必须现在马上装船.他们找的船公司办不到.所以要用我们推荐的.他突然脸色一沉,说,郭小姐,你公司派你陪同我们,你把自己把在什么位置,你以为自己是谁,凭什么跟我谈. 当时我脸色一定变了,我也很想说你是什么东西.当然我不能.我在打会议记录时,他问我事情,我没抬头回答他,他又说干什么你这么不耐烦.不管怎样,这天以后我不用在陪他们,我去培训了.



中午后,同事又把我们带到酒店旁边的中餐厅,我很高兴,因为吃不惯,这几天一直半饥半饱.里面一个招待跑出来,热情招呼,然后大声问我同事你从那找来着这些中国人.



我很高兴又吃到中餐了,虽然一点不地道.我听到招待问我同事我的名字,然后他说你是老板,帐单给你.我说,好呀,帐单手下付,明年通通加工资.



然后又是开车三小时把我们送到新泽西机场旁的酒店,因为转天是周日,周一他们过节不工作,我就有周末了.本想住纽约,但太贵了.同事帮我打了火车时刻表,我就可以出去逛了.最重要的是不用看客户脸色了.我任务结束.

台長: 东方的蓝鸽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