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11:05:3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美国的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公司排人来接了.一个叫raymond的人,以前没见过.一路上除了树没看见别的.快到公司的时候,有一片开洼地,地里蹲了几百只大鸟,我也不知是什么鸟,个子太大了,比天鹅大,很呱躁.同事说以前它们是迁徙的,这几年好象把迁徙的事忘了.会议马上开始了.他们是来验收的.我陪他们去工厂转了一圈,一群人认真的看了有看.老师傅们虽然粗一些,但经验真是丰富.我就顺便跟在人家屁股后面一边当翻译一边学.不过有时真头痛,他问几路进电,几路出电. 我就不知怎么表达才合适.心里很急.



中午吃饭在会译室,不出我意料,就是可乐和三文治,那个副总嘟嘟曩囔和我说当年我们公司去人,他们是怎样每天大鱼大肉招待的.又发牢骚说公司只雇了车去机场接,也没派人.又不管他们住宿.我说不是我全程在陪吗.



晚上完了.同事开车4个小时把我们从新泽西送到康皱.路上两边都是树,有时会跳出小鹿来.我发现这种小镇治安很好,因为所有的人家都没有围墙,房子零零星星建在山坡上.



到了酒店,这次还好,有不收费的电视看.不过我很累,因为时差倒不过来.晚上一小时醒一次.而且这里所有场所都禁烟.我又不好站在外面抽.



这天就很平淡的过去了.

台長: 东方的蓝鸽子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