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16:59:19|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頭腦跟眼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手的第一個星期六,傾盆大雨。

雨大到讓我搞不清楚,以為是自己哭了太久的錯覺;一直到室友慌慌忙忙地跑進客廳問我,我才強迫自己起身去窗戶前看。真的下雨了,而且下好大好大的雨。上次下如此大的雨時,我還不認識他呢。

這樣一說,離上次下大雨其實也沒隔多久。

那種洛杉磯難得一見的大雨,大到巷口水溝來不及吸收,又被樹枝跟落葉堵塞,搞得跟海水倒灌沒什麼兩樣。我只有呆呆地站在家門口看;眼睛問頭腦要看什麼,要注意什麼東西。

頭腦沒有回應,眼睛便笨笨地想尋找那台銀色福斯Golf蹤影。明明不可能會看到。眼睛好像很笨,但是頭腦也懶得說教了。

反正說了也沒有人會聽得進去。而且現在被罵了,也沒有人會心疼安慰了,還不如不要去想比較好。

其實我們今天本來要去買一棵聖誕樹的。幸好沒去,不然要如何把一棵濕淋淋,水珠滴不停的松樹搬進家門呀?

『笨。』頭腦還是開罵了。就算大小細節都顧好,也不算能完美。

*圖片 from : [Los Angeles picture of the Week ] @ http://www.skylightweb.com/losangeles/pictureoftheweek/archive/LApictureMay0503.htm*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till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打包
此分類上一篇:牙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