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5 15:59:24| 人氣8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o to Tan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信箱裡還躺著一封你寫給我的信,我卻沒有什麼心思去回應它。並不是跟你之間已經沒有話題可聊,其實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你,但是我卻不想跟你說。

人跟人之間真的很奇妙,不是嗎?你好喜歡太陽,好喜歡夏天;我甚至一直以為我會被你改變。但是沒有,因為我依舊討厭艷陽,期待雨水的來到。我看過一部電影:男主角住在東岸,被公司派到新墨西哥州帶領一個新的企劃案。女主角從小就在新墨西哥州的原住民保留區生活,從來沒有離開過美國西部。當然,他們兩個相愛,女主角懷孕後兩人結婚;但卻因為將來兩人要去哪裡住而爭吵。

那部片子好像叫Two to Tango,但是我一直把片名翻譯成【一個巴掌打不響】。印想中女主角好像不用工作,每天之需要在峽谷上看夕陽就夠了。不知道誰說過,鳥跟魚不能相愛,因為他們要住在水裡還是天空?

問題是,鳥跟魚為什麼會相愛呢?鳥跟魚根本不太可能認識吧!如果是說水鳥跟魚相愛,還比較有機會吧?就算水鳥跟魚真的相愛,他們還是可以住在水中呀,只是我不太確定為什麼鳥類跟魚類可能會相愛。在我的邏輯上,他們只能在貓咪的肚子裡相遇吧,那時候應該也不太可能相愛。

其實這根本就不是重點。重點是什麼,我也不太確定。我只能確定的是,你跟我都是同類。雖然你喜歡大熱天,我祈求下雨天;我很確定你跟我是同一種生物,不然我怎麼可能會愛上你。

然而,我的頭腦裡一直都在想你,你也很清楚;關於那,我就不用多說什麼了。

*圖片 from : [ A Girl Pulls on Her Brother to Give Him a Kiss ] by Stephen Alvarez @ allposters.com*

台長: 兔子先生
人氣(8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會動的照片 |
此分類上一篇:淺談X檔案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