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1 20:09:1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ㄚ...
什麼課呀...
我的脖子肩膀全都因為太緊繃...
而僵硬了...

我以為日文聽力是門輕鬆的課...
沒想到...呼呼~~嚇死我了...
好險沒被叫到...
不然我一定緊張的連話都說不清楚...
耳朵也因為耳機戴太久而麻痺...
唉唉...真是辛苦ㄚ...
嗯...二年級的課...不能再混了...

這幾天又失眠...
嗯...該用"又"嗎...呵呵~
一下說要考1~18課初日單字...
一下又為朋友的事煩惱...
哇~~我的雜事真多呢...

昨天背單字背到一兩點...
早上5點多又起來繼續單字戰...
呼呼...沒想到不用考...
嗯~~該慶幸嗎...哈~我想...是吧...

哈哈~該relax一下了...
我去找我弟按摩好了...
以前脖子肩膀僵硬酸痛都是找他的...
是蠻享受的啦...
可是剛才跟我弟吵架...
他應該不屑幫我勞動吧...
哼~算了...我自己在家做spa...
哈哈...

希望緊繃得適當...
可別讓我心志變狹隘ㄚ...

台長: 琪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