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6 15:09:0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Long time no se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 back again...
每次都說要回來回來的...
後來都因為事情積得太多...
不知道該從何寫起而放棄...
一放棄回來後又隔了好幾個月...

hmm...let me see...
開始要有面臨升學壓力的準備了...
怎麼我的心還是沒收回來...
糟糕...

很多事的麻煩其實我已經很懶得去想了...
也開始願意面對拒絕長大是種奢望...
畢竟就算自己保有著天真...
還是會遇到心智比自己成熟的人...
總還是要交談的吧...

有點糜爛...
應該說是糜爛過頭了...
充電?!
早就忘記怎麼充了...

是不是很消極呀...
我的文章口氣...
一副老大人的樣子...
我記得從前我最討厭這種說話的口氣...
怎麼現在我好像變成我討厭的那種人...
可怕的時間改變...

回頭望望...
好多事情發生...
有些根本無法預料...
但就是發生了...

大笨蛋!!!

台長: 琪琪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