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5:09: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riendshi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會感動...
讓我真正感動掉淚的真的很少...
然而當我在閱讀之前朋友寫來的信...
卻因感動而紅了眼眶...

她知道我要什麼也懂我在想什麼...
她點出了我的心情...
所以我感動了...
想馬上緊緊擁住她...
告訴她...
我會繼續加油...

朋友...
不一定要天天膩在一起...
偶爾的心靈交流會換來更大的默契...

我要的其實沒有什麼...
只是適當的安慰而已...
就算沒有那些安慰...
我還是能過得很好...
因為我並不是得靠那些安慰過活的人...

然而我很慶幸...
我有那麼多可以依靠的朋友...
"友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人"
我的朋友雖然不少...
但卻沒有那種只能同樂不能共苦的人...

What are friends for?

也許有些朋友離我的生活很遠...
但並不是沒有聯絡就表示遺忘...
曾一同走過的路我還記得...
曾寫下的約定也還在我腦海盤繞...

冬天到了...
我有很多身邊的人當我的圍巾...
我呢...
我也要當很多的人的圍巾...
包括你的...




台長: 琪琪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