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0:09:0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氣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似乎不錯...
適合踏青的日子...
心情也該踏青一下...

最近...
嗯...也應該不是最近了...
已經有好一陣子...
不曾快樂過了...
所謂我的快樂是...
發自內心的輕鬆愉快...

我的快樂越來越需要依靠...
依靠著別人帶給我的快樂...
然後再因為感染了那氣息所以自以為快樂...

我喜歡小孩...
我只有在跟小朋友相處時沒有壓力...
他們不會傷害你...
也不會惹你哭泣...
我可以很開心的笑...
即使我還是得依靠他們才能快樂...

很多事情一直跑...
跑著讓我追...
最後我也分不清是事情追我...
還是我追事情...

發明了一種習慣...
在想起該做的事情時...
用筆寫在手背上...
這樣我就不會忘記...
因為我的腦袋裝不進這麼多的事...
我得一項一項記下...
以免我又錯過了忘記了...

拒絕長大...

接受了從未有的打擊...
認清了很多現實...
就算過去我曾擁有很多夢...
現在也還是...
我沒有放棄開糖果屋的夢想...
只是...
在那夢想之前有好一段路要走...

喘不過氣...
未來壓著我現實拉著我...
我想深呼吸卻嗆到自己...
好累的我...
再也沒什麼力氣去關心自己...

什麼要愛別人先愛自己...
沒有一個人是自愛的...
如果大家都很自愛...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擔心...
也不會有些雞婆的人
來不及先自愛就跑去愛別人...

自愛的人很少自私的人卻很多...
為什麼...

天氣很好...
欣賞這美麗陽光可以海闊天空...
只是當低下頭...
又得面對多少難過低潮...

能不能一直欣賞下去...

台長: 琪琪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