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14 23:09:1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怎麼地...
我開始想念國中的點滴...
也許回憶中有些是讓我難過的...
但我還是在咀嚼那箇中滋味...

其實我是沒勇氣也沒意願去翻開畢冊...
但我是想念的...
想念導師的好同學的妙...
想念我和他們一起走過的甘苦...
然而我並不想念加強班...一點也不...
光是提到...
我就有無比的壓力...
在那升學班...
我過得真的不快樂...
所承受的不僅僅只是聯考壓力...
還有在同學間所徘徊的是與不是...
今天和朋友出去吃冰...
聊了很多很多...
我們的故事有部分交會點...
所以有很多討論話題...
當我們一起提到國中生涯...
呵...原來我們有些地方竟是那麼類似..

我開始想念國中三年的班導...
開始想念我在304的影子...
開始想念那些陪我一起抵抗壓力的死黨
我發現我真的很愛304...
不然我不會在畢業典禮上ㄍㄧㄥ著不哭
而是等到回家後躲在房間裡嚎啕大哭...
更不會在畢業後沒幾天...
就趕著辦同學會...
原來304在我的心裡...
一直佔有重要位置...

不管是104...204...還是304...
我愛的永遠是有歡笑淚水的四班...
在我無辜被警告...
為我挺身的正義死黨們...
在我壓抑至麻痺...
陪我解悶的搞笑死黨們...
在我懵懂而鑄錯...
替我保密的優秀導師...
不管這些死黨是男是女...
不管我的班導記不記得...
我都想念...一個也不漏忘...

我好想再回到班上...
再一次站在台上...
為你們丟臉的耍白痴說聽不懂的話...
為你們驕傲的站在司令台上說我愛304..
為你們在中午打菜時...
多A一大桶的飯一大箱的飲料...
為你們在運動會贏得勝利時...
跑整圈操場歡呼尖叫...
這些...不管再丟臉再辛苦再不道德...
我都願意做...真的...

我好想回去304...
再一次坐在掛有四班牌子的教室...
聽導師上國文課...
看你們破形象的演出...
我真的好想...
嗯...希望你們知道...也跟我一樣想念!

台長: 琪琪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