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7 20:09:0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這就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這就是我...
我該怎麼做...
feel lonely ...

好無奈...
為什麼就是有那麼多事情力不從心...
為什麼就是有那種揮之不去的倦煩...
其實我知道大家都很關心我...
至少在心裡的某一部分是這樣的...
可是我依然感到寂寞...

我該學著獨立...
想著以前的我也是在獨立中學習長大...
可是要脫離依賴不是那麼簡單的呀...
我真的有那種排斥感...
我不想讓自己像寄生植物一樣...
靠著別人才能生存...
只是...
仙人掌也是需要水的吧...
而我...
似乎好久不曾有水灌溉了...
只是一直被曝曬著一直失去水分...

好像是那種拿來欣賞的仙人掌小盆栽...
大家都覺得漂亮也認為不用特別照顧...
就能生長得很好...
在正常情況下我的確是...
可以自得其樂一直到甘願休息...
只是現在的我真的好疲憊...
很想找個東西來依靠體貼地讓我安靜靠著...
真的只是這樣就好了...

我總是告訴自己別自憐自艾...
更別老胡思亂想...
這樣...很不討喜...
連我也很討厭這種自以為可憐的人...
但...也許我就是想找個地方抒發一下吧...

最終...
拋棄許久的新聞台...
我又回來了...
每每在心情低落時...
總能提供個很好的角落讓我感到鬆一口氣...

其實我也不懂...
也許我真的太不甘寂寞...
真的太需要愛...
一個人的我其實不能很好...
因為...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個極度缺乏安全感的人...
更缺乏應有的自信...

如果這就是我...
呼...這真的是我...
逃避總是我隱藏自己的懦弱...

台長: 琪琪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