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4:09:0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拋開所有無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我的新聞台了...
也不知道幾百年沒po一po心情了...
大概有一種逃避與不想再說的奇怪心理吧...
通常都是多說無益或是不敢說出來怕自己難過...
呵...這樣說是不是會讓人認為我過得不好ㄚ...
其實也沒有...
人一忙起來事情也不會亂想了...

我有了第一份工作...
我很喜歡這一份工作...
常接觸小朋友讓我覺得快樂...
即使有些小孩不像小孩...
但...我還是樂於跟他們接觸...
甚至...我還收了兩個乾兒子...:P

在學校太多的事務讓我更加獨立...
我知道了一件事...
一個人做其實比較沒有壓力...
一個人做其實也能做得很好...
當然...有一兩個好朋友在旁協助...
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尤其我要感謝我最好的死黨...
提醒了我很多該注意的小細節...:)

哈...怎麼一上來就猛po這些老成的感觸...

本來是想刪掉文章的...
想大清理一番...
一如想清理心情一樣...
很多時候都會這樣吧...
告訴自己該重新開始囉...
一方面也是期許自己...
可是往往環境會讓自己一直在重新...
卻不曾真正開始...
也或許沒有多餘的心力或堅決...
所以總在開始上徘徊...
然後些許退後些許前進...
一直都是這樣...
但到底真正往前走了多少...
不知道...
也許在退後和前進中...
依然留在原地...

進入秋天了...
但今天的大太陽讓我厭煩...
我只想擁抱多一點冰冷哆嗦...
好讓我憶起去年冬天的甜美...
似乎只有冬天的歡笑才會雋永...

該拋開所有無聊所有無病呻吟...
那些難過的因子只會讓自己生病...
趁著今天太陽大...
都拿去外面蒸發消毒...
讓自己像曬過的被子一樣...
暖烘烘的又柔軟...

:)






台長: 琪琪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