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7 10:09:1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能為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看著朋友煩惱...
聽著朋友說著自己的難過...
我卻一句安慰的話也說不出口...
讓我覺得好難過...又有些生氣...

難過的是...我不想要朋友不快樂...
生氣的是...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其實...我很多話想說的...
可是...我不擅表達...
我怕會詞不達意..
所以...我只能選擇傾聽...
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讓你們心情好過一些...

有時候...我會怨你們的想不開...
怨你們的鑽牛角...
因為...少根筋總比多心好的...
可是...人在低潮時...
情緒都是負面的...
想法也會跟著負面...
而我能做的...只是陪在一旁...
讓你們脆弱的心...有些依偎...
也許不可靠...但至少是溫暖的...

很抱歉...我的無能為力...
但我希望你們都堅強一些...
要經歷的...要走的路...
還很長還很遠...
希望你們...別因為一時的不順心...
而痿瘚不振...
畢竟這也只是我們要走的路上...
一小部份的考驗罷了...不是嗎...

走出來吧...走出充滿荊棘的心吧...
外面的世界是陽光又多彩的...
面具該卸下了...
該敞開心扉了...
別讓低潮的情緒圍繞著自己...
你們的身邊...
都有關心你們的朋友和家人...
不用害怕...

台長: 琪琪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