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6-23 22:09:1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情的牽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不同的兩隻手...
以十指相握...意味著深情...是嗎??
呵呵...那...我們很深情囉...
是很深的友情...
昨天的我...好累卻很幸福...
即使有點失落...
但有你在身邊...我撿回了一些依靠...

我們能夠不藉外力...
一路爬上山...全靠的是...
十指的深情相握...互相堅持...
當我要你先上車...
妳固執的說不要...要和我一塊走...
可是...要走的路還很長呀...
我懂妳的感覺...也很欣慰...
知道嗎...真的很感動...
我好高興能有你這個朋友...
有難我們一起擔...
有福我們一起享...

未來...這樣的失去...
不知道會面臨幾次...
但...我們 一定會在一起...對吧...
我們很三八的討論...
如果你喜歡的男生喜歡我...怎麼辦...
哈哈...你會認命...
但...我要說...我會放棄...
因為...友情與愛情擇一...
我會選友情...不管是怎樣的情況...
我的答案都是一致的...

現在的妳..好嗎...
一定為身體酸痛而埋怨吧...
也一定為我們的堅持而驕傲吧...
深情的牽手...
不管你流的手汗比我多...
或是我的指甲太長...
我們還是會繼續...牽手...對吧...^^

台長: 琪琪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