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3:31:07|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心在春浪人在台北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6

今天跟佳娟去台北車站逛二手店,
雖然最後的CD還是在唱片行買到的 =ˇ=
因為二手店都找不到阿~XD
我買了綺貞的華麗的冒險~~(旋轉+灑花)
之前在玫瑰或大眾那種唱片行都賣480,
不過我今天好像在佳佳買才358耶~差很多,
今天在綺貞精選輯跟華麗的冒險做很大的抉擇~XD
不過最後還是先選了華麗的冒險~哈!
反正之後如果存到錢,精選集我還是會買滴ˇ
佳娟也買了棒棒堂的慶功改版呀,也358耶!
裡面送好多東西,看得我都眼花哩~XDD
佳娟四月十四號要去棒棒堂的簽名會耶,
那天要補課說,她們應該會衝去吧~
吼!我的附中搖滾教室~~(淚奔)
也在四月十四號啊!一整個超想去的!
現在我也只能對它唱I LOVE YOU無望哩~
今天我去台北車站,終於看到家瑜之前跟我們講的,
傳說中的-附中搖滾教室海報之五月天消失事件~XD
她說她補習之前還看到那張海報有五月天,
結果補完習出來五月天就被割掉哩~XDDD
(是有練過瞬間移動是吧~)
同學你嘛幫幫忙,要嘛就整張都撕下來帶回家阿~
只割一塊小小的五月天回去,畫面好看嗎? XD

噢,對哩,昨天狂轉新聞阿,
有看到一個日本的樂團,叫J什麼KB的...
(我真的記不起來~不要打我 Orz)
結果意外看到他們的記者會阿信有出現耶~
一整個超意外+開心的~~
畢竟脫離網路世界有太多事情都不知道哩~
然後今天去K MALL有看到他們的表演,
嗨的咧!視覺系的噢!超酷的喔!很嗨~
而且他們真的很搞笑欸,超耍寶的,很可愛ˇ
一點都沒有那種很有距離的感覺,呵~

阿,還有阿,在台北車站的時候,
跟佳娟在一家麥噹噹吃東西,
只不過是有個怪怪伯伯要跟我們借十五塊搭公車,
然後我們就先愣住,都搞不清楚狀況,
後來我就反應很快的說:可是我們沒有零錢~
(我們沒有零錢  的話是騙你的...XDD)
那個怪咖就走了,一開始有點嚇到,
說不定是什麼怪叔叔,而且借了他會還錢才有鬼咧,
雖然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需要幫忙,
但是看他好像怪怪的,就還是馬上拒絕哩 = =+
而且我看他到別桌問也都是專問女生欸,恐怖喲~
之後我就跟佳娟一直瞎扯,用這件事情來瞎扯 XD
一直在想像一堆畫面,
扯到啥對他說我爸是開公車的,整台都送你~XD
還有假設那個怪叔叔借不到錢就打算睡在麥當當哩~
然後其實他要借的十五塊是住宿費跟清潔費~
就這樣一直亂編故事,然後一直狂笑(其實也沒啥好笑)
瞎扯瞎扯,扯到非常扯 XDDD
在麥噹噹裡快笑掛了~XD也不知道什麼事情好扯,
兩個笑點低的人聚在一起就會發生這樣的事~
隨便講些白爛的東西就笑到不行~XD
更恐怖的是家娟笑一笑突然噎到,
然後突然說不出話,呼吸還發出怪異聲音...
真的是當場讓我傻眼~有嚇到的FU~不過最後沒事就好啦~
隨便都能笑到這樣~我們也太厲害哩~哈!

恩...今天在家轉新聞,
也轉到快瘋掉,只為了要看春浪跟春吶~
真的好嗨呀!超想去的說!
有沙灘有海水有搖滾有比基尼辣妹(噗)
光是看到那舞台在黑夜中發出炫麗的光芒,
就有一種莫名的嗨感呀ˇ 而且卡司超讚!
新聞是不是春浪春吶傻傻分不清楚啊?!
五月天,蘇打綠,強辯,張懸去的明明就是春浪阿~
春吶我知道綺貞跟張懸都有去,
但我只有看到她的一個片段,
是唱不應該的那段~~很讚呢!好聽好聽ˇ
齁齁,好久沒看到五月天了~~~(飛撲)
石頭怪獸脫了脫了!!(眼睛張大)
整個就是很嗨呀~~好想他們歐~ >ˇ<
之後去批踢踢,一定又要爬文爬到死了啦(累)
阿信T恤上寫的SILLY的意思我有去查了~
SILLY的意思是糊塗的愚蠢的,
還有眼花,失去知覺的,還有呆子跟傻瓜的意思ˇ
哈!傻瓜,很可愛吶ˇ
有看到他們唱愛情萬歲,香水,軋車,
戀愛ING跟唱擁抱之前,
吼~我表妹他們回屏東掃墓啦!!
雖然他們是不會去看這些音樂季,
但是應該會去逛熱鬧的墾丁吧~~(羨慕ING)
想到這裡就覺得超級羨慕的~~ >”<
音樂季耶! 我也想去墾丁搖滾一下啦~ XDD
充滿熱血活力絢爛搖滾的音樂盛事呀!嗨到爆炸哩!

連假還有三天,感覺好久好漫長阿...
而我,繼續著跟這世界失聯的生活...
我突然很想念即時通的朋友~~
我突然很想念批踢踢的版友~~
現在發生了什麼事?
新奇的開心的生氣的期待的?我全都不瞭...
我想要有跟大家一起的感覺辣~~~(扭)

出去玩,很開心,
但一回到家,
就感覺所有事都被封閉,
真是無聊到暴斃。

綺貞的歌真是無敵大好聽呀ˇ

PIC:綺貞呀綺貞
綺貞彈吉他耶!! 超讚的喲ˇ



悶嗎? 來首歌吧 XDD


菜頭粿感覺有悶到 噗~

屎面熊耶!! 哈哈! XDD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 暑假的第一天+西門町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 校慶呀呀,,黑皮黑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