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0:13:00| 人氣1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校慶呀呀,,黑皮黑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校慶真是太棒辣!開心ˇ
去年跟今年校慶感覺不太一樣,
去年有下雨,今年天氣很好,
去年很忙,今年我超閒都在亂晃,
而且去年都跟好多別班的一起嗨,
不然就是互相推銷自己班的東西,
好像覺得去年玩的比較瘋,
今天我好像都沒幫我們班的忙欸(自毆)
連去別攤幫忙宣傳都沒有...
我連自己班的攤位都沒進去 =ˇ=
後來想想其實有點後悔,沒有幫到什麼忙,
因為這次校慶園遊會等活動,
是最後一次了吧,到國三我們就參與不到了,
然後去年是隨便走走就被朋友拉走,
買了一堆飲料冰沙跟吃的,還喝自己班上的,
今年就只買了兩杯飲料,一隻雞翅膀而已,
整個差蠻多的,但還是很開心啦~好玩!

而且愷云還從漳和來找我們耶!好久不見啦!
我就帶著愷云去找補習班的好朋友們,
呵!還幫愷云跟好多人合照 >ˇ<
我要照片辣~我要照片辣~XD
今天愷云來找我們,我超開心的(樂)
希望以後愷云多來找找我們呀!
之後有空可以約時間再出來玩喲!

然後也有看高中社團表演,跟歌唱擂台賽,
我們班的家瑜有晉級耶!超厲害的!
所以我們今天在台下幫她加油ˇ
她唱歌真的很讚噢!希望最後可以得名!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高中吉他社的表演很讚,
不過一開始木吉他的表演不是很好,
唱的沒有說很好聽,又太小聲,說真的啦~XP
結果害我同學看的有點失望就走了,
吼!!他們都沒看到後面辣!!
之後換電吉他,貝斯整個搬出來,
氣氛超級嗨的!而且有四團輪替吧!
第一組是女生團,超正的 >ˇ<
團名還叫好自在,吉他手叫日用型,
鼓手夜用型,貝斯手叫護墊,
主唱好像叫一般日用流量超多型 XD
然後很正的主唱還丟了一堆東西到台下,
說啥她要丟周邊商品,請大家要接好,
最後人潮散掉之後,發現地上都護墊~XD
原來那個正妹主唱丟下去的是護墊啊!
(放心,是沒用過全新的 XDD)
整個就是酷斃啦!!超讚!唱的也不錯~
後來學長的表演也超嗨的!!
有一個彈吉他的學長超帥 >////<
穿紫色衣服的那個,帥到爆啦~哈!
我記得吉他社好像有說他們成發,
是在六月十號?? 記得好像是~
然後是在THE WALL耶!超酷的!
有想去的衝動~哈!吉他社好棒ˇ

今天一早佳娟打給我說她發燒,
整個挫到,說她可能要請假,
那我嘉年華遊行雙魚座要怎辦阿??
幸好後來大概十點多佳娟有比較好,
她就有過來校慶哩!還帶她堂妹ˇ
哈!她堂妹整個超可愛的啊~XD
幸好佳娟有來,不然愷云回去,
我不就無聊死~哈哈! XDDD
也希望佳娟早日康復呀!ˇ
不過她沒看到我們前面嘉年華遊行,
高賽他們班整個超屌的,
高賽還扮包租婆,超級像的啦,
頭髮用燙頭髮的東西捲起來,
穿連身裙跟綠色拖鞋,超傳神 XD
高賽真的很敢欸,穿成這樣在學校走~
不是我騙你,每個人焦點都是她 XD
難怪他們班嘉年華遊行得第一名,
不過我們班十二星座也有第二名歐!
超開心的呀!呵呵~
應該是我們道具做得很用心拔!ˇ

這次我們班攤位也有賺1900,
我們老師說我們班很多,賣很好,
可是我去問別班,別班都很多耶,
因為15班說賺了3000多~強!
17班也說賺了2500多~~
哎呀,不過有賺就好啦!
但這次沒幫到班上的忙,
還真的是覺得有點遺憾跟愧疚呢 >"<
嗯,不管怎樣,
校慶終於是圓滿的結束囉!!

這次校慶一樣玩的很開心+充實,
見到好久不見的愷云,
然後去找好朋友幫她拍照留念,
還有在別班攤位耍憨~XDD
也看了家瑜唱歌,幫她加油,
還有看高中社團很多表演,
呵!這次校慶可說是豐富的呢!


今天一樣很開心很開心啊!
以後就算國三了,
還是照樣要這麼嗨喲!! >ˇ<


PIC:我在等照片 XD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 心在春浪人在台北車站*]]
此分類上一篇:[ 嗨爆學校跟補習班*]]

高賽
謝謝有寫到我

呵呵
2007-03-31 23:13:00
版主回應
哈哈! 
當然是一定要寫的啦~
(在妳家回妳話感覺很好笑欸 XD)
2007-04-02 18:26:00
小風


那天真的很快樂!!

=) 我也要等照片!!
你有拿到
記的要給小風風喔!
2007-04-01 19:48:48
版主回應
嗯!好押好呀!
可是我家網路被停了耶...
找高賽跟她拿吧ˇ
她有拿到照片了攸~呵!
2007-04-02 18:27:00
青菜猴
話說
我原本要去妳們班買東西吃的呢
結果後來被妳們班隔壁的攤位拖走了
後來又喝了18班的奶茶
超飽,害我都沒吃到其他東西
有點可惜呢

我們班也有人去參加那個才藝比賽唷
我11點就坐在那裡了
也有看到妳們班的人喔
都還不錯呢~~

喔呵呵
這次校慶也還不錯啦:)
2007-04-06 21:32: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