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01:03:48|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熱水燙到的星期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一直沒有從連綿不斷的流感中倖免。
有時會覺得她像個陌生人,莫名的亢奮,說話快得不得了,迫不及待把身上所有錢全都花光。有時覺得她是我從前熟悉的樣子,沉默地坐在一旁,當機了似的,轉得是無人理解的思考。
被熱水燙到的星期四,我覺得有點恐慌。
我真的了解她嗎?了解她多少?
我討厭自己變得對別人漠不關心,即使事不關己己不關心是身旁人們不斷叮囑的道理。
好可怕,變成「成熟」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我漸漸能夠按照輕重緩急處理事情,漸漸變得容易融入人群裡,怎麼走得越深,心卻離得越遠呢?好多時候,都變成了一個冷眼的旁觀者。
對於積極努力的她我好開心,只是生活中充滿了許多鳥事,讓我離「靈性」兩個字越來越遠。

ㄟㄟ,我好想妳。

台長: 貓小可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