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17 12:05:03| 人氣3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靜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息了幾天的激動,漸漸安靜下來。

終於想通失去也許不是一件這麼值得放在心上傷害自己的事,沒有溫度也許是件好事,能夠簡單結束將要來到第二個夏天的糾葛。
不再無時無刻感受到悲傷,吃了一頓相當飽足的晚餐,在微雨過後的小城市,犒賞自己一杯好咖啡,抱著貓,一個人,靜靜生活。
除了店員,不跟誰說一句不必要的話,安靜品嘗小城鎮微雨的氣味,和手邊那杯值得細細品味的咖啡。
累了,就回家,拒絕妳留宿的邀約。家,才是我能感受到安心的地方。
曾經對我來說,有妳的地方,就是家。只是我們揮霍了一些東西,諸如愛,或者信任,然後就看著愛情「從頭到尾,從親吻變成眼淚」。
現在,家是我和貓,和老鼠,靜靜生活著的地方,午後的陽光穿過落地窗簾,在木地板上灑下亮晃晃的斑點。和貓窩在一起,從長長的睡眠中醒來,打開電腦看妳的youtube頻道,IF,送給,「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妳說,妳從來不知道快樂是什麼,直到遇見她,才真正感受到快樂。
妳們當時很快樂吧?快樂到妳都忘了離開。
妳說,我不知道我曾經填補了她留下來的空洞嗎?
這問題的答案,我只能給妳一個酸澀的笑容。
縮回棉被裡睡個慵懶的午覺,也許在陽光燦爛的下午,採桑養蠶,然後,再去喝杯讓人徘徊不去的咖啡,抽根菸,靜靜生活。

台長: 貓小可
人氣(3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