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5 22:46:53|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我依然在心中默默這樣叫妳,也許,因為妳曾是這世界上最貼近我內心的人。
好險我們不是女朋友關係,否則我這輩子大概無法再接納任何人了吧?
我仍然常常逛去妳的blog,去看那些熟悉又陌生的文字,妳似乎依然過著精采的生活,也許錢少了,但以妳的方式存在著,就像從前我認識的妳一樣。
我看見妳的一篇文章,討論著很久以前妳告訴過我的事,對愛不安的人會有的兩個特質:抓緊或放開。
雖然只是一小段,我卻猛然回到那個晚上,妳戳穿了我的企圖,我愣在那裡,因為從來沒有人發現過,因為我愛,所以我逃跑。
對不起,我現在依然像當時一樣笨拙,雖然已經不再反覆傷害對方來證明對方對我的感情有多深,卻無法擺脫逼瘋對方或者搶先逃跑這個扭曲的輪迴。
那是妳投入我心裡的一顆震撼彈,雖然我早就知道妳能精準地解讀我的表情、接住我的思考迴路,畢竟,我們是電波夥伴啊!只是那晚,某些東西被挖開了,那些我已經發現卻因為覺得不堪所以加諸了重重掩飾的東西。
雖然最後我們的關係像失速的列車撞出軌道,一切在那個難堪的瞬間以後迅速凋萎,但我常在心底懷念妳,懷念那些在自己做的長椅子上抽菸看天空的時光。
謝謝妳經過我的人生,雖然我們沒有成為那種,可以互相陪伴一輩子的朋友,但瞬間交會,妳確實填補了長久以來的空洞,這世界上有人是了解我的,遇見妳以後我可以這樣說。
在這個小城,妳似乎過得很快樂,倏忽五年就過去,妳們現在好嗎?幸福嗎?
那天去泥巴買咖啡,和店員閒聊時,店員提及妳在泥巴上班,我說我知道。其實我常路過泥巴,並注意是否會看見妳的身影,在櫃台,一如從前那樣操作咖啡機,只是也許緣分就是如此,我從沒遇到過妳,那天之後,我便沒再見過妳,剩下妳的文字,而我像個偷窺狂,總是悄悄經過妳的blog,閱讀,然後饜足,腆著飽滿的靈魂離開
即使有時候妳po的文不過是一些小小的碎念和抱怨,卻都是妳生活的片段,閃著妳這個人慧黠的光芒。
我現在很好,雖然碩士還沒唸畢業,並且曾經一度又把自己搞砸。
但我有了A,她和妳前任有點像,是個沉默寡言卻固執的人。
我想我似乎正在體驗妳從前的困境,而我正努力想辦法打破,希望能有不同的結局。
我或多或少長大了一些,well,雖然自己說也許不太準確,但時光帶走某些東西,會很公平地拿另一些交換。
去市區買晚餐時下了雨,那是下午遇見的同一躲雨雲。
南方來的雨雲飄進了妳生活的場域,但希望妳的生活裡,就算有陰霾也能很快地雨過天青。

台長: 貓小可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