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6 23:58:06| 人氣1,296|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心裡有修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再見面的時機再早一些,我想結局也許就會不一樣。
我會奮不顧身地愛上妳,然後離開我生長的城市,來到妳的身邊過著不一樣的人生。
只是緣分這樣走,有很多事情也沒有如果,而我深知自己的一切,瘋狂、卑劣、懦弱、不安,和根深蒂固對愛情的不信任。
我會在妳說要確保我一輩子無愁無憂的時候感動落淚,在妳酒後脆弱地告訴我妳多麼艱辛地活著的時候為妳心疼,在妳撒嬌和說粵語腔很重的中文時覺得可愛,在妳終於讓我看見妳堅硬外殼裡緊裹著的內心時愛上妳,在妳緊緊擁抱我的時候感覺到安全。
妳給我看的那兩張牌,那隻帶著無限愛的力量擁抱獅子的羊,和那兩隻在天使守護下相戀的兔子,妳知道嗎?我想其實我才是獅子,而妳是那隻無懼的羊,即便妳明知道靠近我的下場只有受傷,妳依然擁抱我,然後遍體鱗傷。
我多想成為妳的戀人,不管能夠陪妳多長,至少進入妳的世界,和妳一起飛翔;在妳疲倦的時候、脆弱的時候,從妳最細微的表情裡察覺妳的慌張,讓妳安心入眠。如果我在妳身邊,我知道妳也許就不再需要這麼多安眠藥。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憂傷、疑惑、反覆自問,其實我明知道跟妳在一起會比較好的,即使我的不受控和妳的壞脾氣讓我們不斷地吵架,但在我看清了妳憤怒背後的不安以後,我想其實我只需要給妳一個擁抱,餵妳吃顆糖。原來壞脾氣、常吵架都不是問題,在我看見妳脆弱的真心以後。
我只能不斷逼瘋一個又一個靠近我的人,從以前到現在,一個又一個,因為我外表看起來善良無垢,但心裡住著修羅,瘋狂而失控。
對不起,最終只能傷害妳,我的愛很瘋狂,而我不想再逼瘋一個人,一次又一次。

台長: 貓小可
人氣(1,2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些小小的感受 |
此分類上一篇:跟自己說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