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25 00:26:42| 人氣7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死去的瞬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曾經經歷,愛情死亡的瞬間嗎?

當妳看著那張妳曾經熟悉、曾經摯愛、曾經為她付出一切的臉,卻感覺到,在這張臉背後,住著另一個陌生的靈魂。
那個吸引妳的,深陷在妳視線裡和腦海中的人,竟然就這樣不見了,從此蒸發,而她的身體裡,居住著另一個人。
那一刻令人感傷。
明明是一樣的笑臉,怎麼就無法再像從前那樣心動?
也許依然能激起某些火花,但那是微弱的,一閃即逝的星火。也許將她放在心中懷念,會比真實見到她還要好。那個瞬間以後,便不能再以情人的眼光注視著她了。
我腦海中依然有過去的心動,只是看著站在眼前的妳,竟然,與我記憶中的妳如此不同。
明明是一樣的笑臉,一樣奇怪的幽默感,我卻在一瞬間,不知道該如何跟妳相處。在朋友之上,卻,無法再到達情人的程度。
為什麼呢?我明明曾經這麼愛妳。
也許是因為曾經為妳徹底傷心大哭過一場,有什麼東西碎裂了,再也無法完全,即使明白妳是這樣一個吸引我的靈魂,即使還記得當初妳讓我心動的樣子,即使記得一起度過的寒暑,卻無法,再重拾心動的感覺。
愛情,真是讓人絕望啊!
即使我過往的情人數量已經邁入兩位數字,然而真正讓我動心愛上的,卻寥寥可數,只是這樣愛情死亡的瞬間,經歷過一次,就已經夠讓人絕望。
然後我們就在一次次愛情死亡的瞬間過後,埋葬了愛情的屍體,卻在某天某個契機,又在某個時刻碰見愛情。
這麼一想,人類真是一種堅韌的生物,心明明已經碎得自己都撿拾不起來了,竟然仍然有辦法再一次愛上某個人,雖然會一次比一次艱難。
又一次,目送自己的愛情走入墳場。在真正跟一個人相守到老之前,我還剩下多少堅強?

台長: 貓小可
人氣(72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熊寶貝
有時候我也好想知道自己到底還剩多少堅強
2013-07-05 21:23: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