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2 00:50:14|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件一件小事,漸漸累積成一件大事,我們一點一滴累積的,可能就是《麥兜響噹噹》裡那個雖然很慢,但確實在走的時鐘,點點滴滴那些小事,終究累積出一個奇蹟了吧?
驕傲的我,任性的妳,倒數兩天,竟然就要在一起一年。
我曾經以為,這段愛會是生命中最璀璨也最短暫的流星,很燦爛的劃過天際,但很快就會消逝。
然後生活竟然還繼續著,細細密密填滿那些柴米油鹽醬醋茶,我們不再是拿著吉他到海邊去寫歌唱歌的神仙眷侶,卻成為手牽手逛菜市場和大賣場的柴米夫妻。
老實說,好多事情我都受不了妳,同時我也知道,好多事情妳也受不了我;然而爭吵之後,我們還是彼此容忍,畢竟,「愛」啊!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
哥哥說,做李安的老婆並不容易,我明白,雖然有時仍然忍不住有一些抱怨。我並不求妳像李安那樣一夕成名眾所周知,畢竟沒有隱私的生活也不適合我和妳。只要不用過寅吃卯糧的日子,偶爾能有些小旅行、小奢侈,平平淡淡過日子,就是我想要的幸福。
初識時妳驚人的天賦與美麗,我還時時刻刻記在腦海裡,當妳彈吉他唱起歌,我便在妳身後看見一方小小舞台,沒有很強烈的黃光從後打到前,簡單一把椅子,襯托妳木吉他的質地,即使偶爾趕拍、偶爾忘詞,仍然讓人移不開目光。
還是喜歡牽妳的手,閒步在城市的某一個小小角落,不論怎樣不開心,都禁不住妳撒嬌、再附上一個左顧右盼確定沒人在看我們後偷偷印上嘴唇的一個吻。
時光這樣緩緩流過,而我們這樣慢慢向前走,未來?我想我們可以邊走邊看,找到最適合彼此的腳步。
我不知道生命還給我們多少時間,只知道我們都要努力,細心填滿手牽手的時光。
給我親愛的懶惰的美麗的任性的李小鼻,第二個,情人節快樂。
: )

台長: 貓小可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