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0 13:45:05|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練,你以後還是常常上我的車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八點半駕訓班的課,太陽還是很大,還是曬得滿頭大汗,雖然已經比前幾天好多了。
到駕訓班,沒看到教練,場內廣播後教練來了,我一看就覺得不妙,教練坐在別的學生車子上...。
於是,從第四堂課開始一直說下一次要教上坡起步跟s彎,教到現在還是只教了上坡起步,第五堂還是自己繞倒車入庫路邊停車,第六堂前半教了上坡起步,後半跟今天的第七堂都在自己開考場,繞到膩,繞到"仙",開到快結束時教練跑過來,說拍謝他忘了今天還有兩個媽媽學生要教。
「反正妳進度超前嘛!我們下次上囉!」教練這麼輕輕鬆鬆帶點皮皮的這麼說。
可是教練啊~就算我進度超前,老是沒有新把戲自己去繞考試場,練久了真的會膩耶?要嘛就放我去道路駕駛啊!至少比較不無聊。只是當然,我不可能把這話講出來。
然後教練上車說:「走吧!這一圈我跟妳繞。」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還是教練帶賽,我繞場地繞了這麼多圈從沒熄火過,教練一上來,我剛起步就熄火,走不到十公尺又熄火,一整個莫名其妙!
我就開玩笑跟教練說:「你在車上我會緊張耶!之前我繞這麼多圈都沒熄火,你一上來我就熄火。」
教練說:「那我到底應該上妳車還是不上妳車啊?」
我笑。
不過教練隨即講到一個重點:「如果我上妳車妳都緊張,那監考官上妳車怎辦阿?」
嗚啊!有道理!
所以教練啊!我想你以後還是常常上我車好了,一方面是趕快把該教的都教完,另一方面是緊張久了,就會習慣了咩~

台長: 貓小可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