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20:11:22|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輩子的情人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哈,有可能喔!

今天,EVO爸告訴我說
最近這幾天很神奇!
他說,他夢到EVO妞好多次!
而且是長大成年了~
我的反應是:
1~胖的還是瘦的?
2~高的還是矮的?
3~是同一個人吧?該不會你夢到以前的女朋友= = 
他說是標準身材,一頭卷髮~長長的
長的很漂亮!
穿衣服~跟我不大像
哈,他直接告訴我說~如果是夢到以前的女朋友怎麼會不知道勒!

打電話跟楊尼諾說
這傢伙的反應竟然是:還好穿衣服跟你不一樣,不然只會穿的黑黑的
哼,很摩登一定是我這大阿姨教的!
叫他下次看清楚。是黑的還是白的~千萬不要像大阿姨一樣是黑的

= = 應該不會是黑的吧!
EVO妞的爸媽都是白的耶!!!

我夢過兩次EVO妞~
夢到第一次~是個小孩~
夢裡的我~依舊是個懷孕的大肚婆!哈~

第二次,EVO妞是個小BABY~
很漂亮~

台長: Evon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EVO妞與龍王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的產檢文
此分類上一篇:高高的EVO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