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4:55:27|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五日遊 II

19號一大早,在太陽公公還沒有露臉之前
我就已經到了機場!
日本時間一點半左右,到了成田!
話說,機場離飯店,要一個多小時!@@~
因為日本緯度比台灣來的高,所以早早就天黑了!
不蓋你,那天晚上我竟然台灣時間四點多就吃完晚餐!
日本,比台灣快一個小時!
然而,因為住在兩國車站旁,所以還算熱鬧,可以到處逛逛!
而且離秋葉原還有東京跟銀座也都很近!
搭地鐵一下下就到了!

第一天的晚餐,就是照片上的丼飯啦!
東西真的很簡單,不過還挺好吃的!

至於大家常常在日劇裡頭看到的關東煮小攤販,
真巧,就在飯店旁步行約五分鐘就有一攤啦!
只是消費比起台灣真的是貴很多!
我跟華華大概夾了六七個東西,結帳的時候
是一千零二十塊的日幣!
話說我去換日幣的時候換到0.35爆高點!
所以一盤宵夜關東煮折合台幣竟然要357!
雖然那裡的東西是高消費
不過我必須要說的是,人家的服務態度真的一極棒!

讓我超佩服的!

比較不習慣的是,因為日本靠左走,
跟台灣相反!所以從第一天到日本開始
看到車子我都覺得怪怪的!
因為走的方向不一樣嘛!

再來就是乘坐手扶梯的時候,要記得靠左
右邊要留通道讓別人快速通過!

溫度很低,不過因為是乾冷,所以沒有太大的感覺!

     十一月白天的東京,
      只需要一件薄長袖和外套就可以了!
     晚上,換一件大一點的外套!就好~

台長: Evon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足跡到處踩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五日遊 III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五日遊 I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