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1 14:05:39|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失言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屬於自己的,真的就不會讓自己感受到痛苦嗎?真的不會患得患失?難道真正的愛情都是美好的,凡是辛苦都是強求?

我實在對這些問題很模糊不清,我想是我還不夠幸運能夠遇見那百分百的愛戀,就算沒有百分百至少要快樂要開心,所以沒有答案,總認為追求自己想要的儘管在辛苦,都是值得。流過那麼多的眼淚全因為沒有學到教訓,眼淚就一次比一次留得更多,愈來愈不值得,連自己都無法珍惜自己。如果這些挫折能夠讓我更清楚的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那也並非都不值得!?在錯誤之中學習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包含那麼多的情緒要學著抽離,也沒有很簡單,也許哪天真的了解到時間一去不復返,認清自己所剩的時間不多,才會真正的去實踐痛定思痛這四個字,只是那時候 會為時已晚嗎?
多少個時光過去,我還有多少個時光能糊塗的過去。有時候愛跟不愛,愛你或不愛你,我都會猶豫。只是因為我們彼此根本不適合,觀念與觀念之間的衝突,傷害我們的只有更多更多,從不曾減少,從不曾改變,我也不該隨時讓自己的理智斷了線。至少我明白,如果保持清醒,我都相信以後不會後悔。

看到網路上那麼多八股文章...不是說愛情的世界因為沒有公平所以有人甘心付出所有,又或者去探討是不是只有等到那個對你好的人消失了,才懂得當時的感動...
人,不都是這樣嗎?但我真的很了解,最後懂得感動的人,就算再有一次機會可以選擇,一樣會讓事情發展到最後懂得感動就好,那是一種畫面和一些回憶。
 
 
 
坦承。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夾雜在自尊跟脆弱之間的模糊地帶,比痛苦還深沉,坦承自己有多脆弱?
所以我學到了一課,愈是在誰的面前無法掩飾自己的情緒,代表你有多需要他,也許現在我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代表我的感受,總有一天我會有最最適合的詞去表達吧。
 
我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告訴自己不去思考現在的你可以多容易,只覺得好空洞,真的很空洞,走了多少時間和那些走過的每一個事件,離現在 真的很遠,什麼事情會讓我害怕?是看見我們最陌生的那個畫面。時間沒法揮霍,縱使突然的不捨又能如何。
 
hey 我們分手吧,即使我會想起你的臉,還記得你的聲音,還戴著你給我的禮物,還是害怕生活中沒你要學的習慣 雖然心底還是有那麼希望你能好好在我身邊。
 
最終我們還是走到大家 樂見 的結局,走向大家的期望,也證明我們之間有多不堪,你愛我 ? 你更愛你自己。
 
 
Countdown 321, end of our relationship has started.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自己,請別害怕失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