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6 22:28:47|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自己,請別害怕失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被傷到徹底,或者不只有時候,都是自己造成的,你怪不了別人,因為若不是自己給了對方傷害你的機會,又怎麼可能有跡可循。我從來就不是不懂。絕路,也得是在自己粉身碎骨之後才看的見,不願意抽離就別再去怪那些辛苦的路程,認真的去摸索了一個禮拜,在最後一天才明白自己有多難過,是 我是在為你不在乎的我的眼淚而難過,即使我不懂愛,我也知道這樣絕對不是愛

你不用為我去付出

這句話 清楚明白以後是重重的打擊我的心 

你從來就沒有責任

你從來就不屬於我 所以這叫做失戀

比失戀更難受的 就是了解 你從來不屬於我

好想永遠都把你抱這麼緊,腦海裡、心裡、生活裡,我都這麼愛你。
因為我有把握能一輩子都這樣緊緊抱著你,不膩。
只是卻沒有力氣好好守護消逝及縱的現在。



如果去掉了「生活裡」,我還剩下些什麼?還完整嗎
用感情的角度去看,我想我隨時都準備好將自己交給你,沉溺在有你的世界吧 我的 最親愛的你。
還有什麼方法能再次讓我被你牽絆的更慘烈,更奮不顧身...
我用了好多方法讓你有理由有藉口有方法,永遠不讓我有離開你的可能。
我不知道這是我盡了多少努力才成就你我之間的一切,還是這本來就應該是我們的樣子。
倘若 這一切都不再有用,也許你會看見我在崩潰裡更軟弱的樣子。

這世界上沒有人比我更愛你
不敢再多愛你
是我了解到愛你對我來說會有多大的殺傷力,我能這樣愛你嗎

總是感覺時間到了,總是到了終會分開的這一天。即使時不我與,也可以很肯定下一秒一樣是分手的最佳時機點,關於這點是這麼的踏實,卻每每都在錯失。我忘記那段可以沒有你的日子是怎麼過的,只知道我現在回不去,至少現在還不行,現在這樣的患得患失,終日愁眉深鎖... ...。
 
胡亂擔心,忍住,然後其實沒事,放鬆,然後哭
 
我只想要你讓我安心,不光是以前因為做錯事情然後死不改...已經到了現在了
也已經這麼久了,有多少時間還能讓我們繼續不安嗎?
我始終等無我們能真正穩定的那個樣子,也許有一天我變好了(對你的態度和愛你的方式能讓你接受的意思),那時候我們之間卻冷卻了,可如果你真的變好了,我有八成的可能會繼續接受你。
 

親愛的自己

別哭了 滿足的宣洩就已足夠

親愛的自己

別傻了 輸給一個人不丟臉,至少要堅強走出來


親愛的自己

別把自己傷的更深了 他不愛你不丟臉,你沒愛過怎麼可能體會過

親愛的 自己
你知道我有說不完的話,想和你講那些說不完的故事
那些你體會過的卻被你遺忘的故事
你都記得 所以我會提醒你
這些不丟臉 不要生氣不要怕
不要擔心也不要疲累
在沉重的心 都會有輕飄飄的一天

你懂 都懂 愛一個人要先愛自己
你明白我都明白 死胡同要留給過去

你都明白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失言
此分類上一篇:你只能變成舊的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