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4 11:24:46|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真的是最寂寞的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如果不跟你分手,就沒有辦法再走下一步,所以我真的很清楚只有徹底的狠心放下,才會有新的開始。

我才能做我自己的事情,總是覺得有你的生命才較完整,現在卻也能演變成其實沒有你才可以體會真正完整的生命。

親愛的,我們有這麼不堪嗎?
從相知相惜到發現其實開始就是個騙局,輾轉踏入本土八點檔台語劇,又跳回生死戀的大螢幕,是不是因為我們的世界太豐富了,扼殺了我們的熱情,也徹底的瓦解我們的尊嚴,沒有信心去想我們的未來 只好放手呢?放手吧!

今天是聖誕節,昨晚我們大吵了一架,在節日的活動選擇之間,自然只有你依然會被我列在第一順位,但今年卻有很多變數。你不會事先安排也不會好好讓我過個溫暖的聖誕節,好巧,今天是你外婆跟你爸爸生日,得辦在今天晚上你們要一起吃飯,能陪我的時間是愈來愈少,所以我們吵架了,而且非吵不可,因為今年我有不想傷害另外一個人的心,所以必須把握機會?
我們真的不適合吧,這幾年來一直在互相磨合也找不到出口,每當跟你在一起遇到的節日就是我最痛苦的時候,你的怠惰。

昨晚掛了你無數的電話,十二點你沒再打來,我也沒再打給你,一直到今天早上我們依舊沒有聯絡,我想你應該也覺得逮到機會了,也藉這機會去做其他事情吧。或許吧 過了今天,以後不知道還有甚麼理由再接你電話了,既然你也有自己的活動跟想做的事情,那就這樣吧,這些不開心應該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應該是在別人身上得到的滿足感。期許自己不要再傷害另外一個無辜的人,現在的我應該要跟這些人保持距離。好想知道,那種喜歡的感覺還要怎麼培養?Baby,Where are you?

I'm so sorry to everything between you and me.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你只能變成舊的
此分類上一篇:I Miss You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