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2 14:52:18|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憔悴的是彼此的靈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疑地。


你變成全天下最爛的男人,我說:「我也是全天下最無所適從的女人。」
這是我們互相成就彼此而呈現的,我了然於心,沒有大好就只剩下大壞,過得如此極端讓生活夜夜上演長壽劇本,人們看的是頭昏腦脹、憤慨不已,而我們更是飽受折磨。因為我們是如此的不一樣,不像好人們口中說的可以「互補」,我們一個是天另一個就是地,永遠夾雜著遺憾不會緊靠在一起。在怎麼說這都是不被希望的,而今 我們更無奈,我早看穿了你我之間那條距離有多遠,我就當你不清楚這其中的意義,當你認為所有的缺陷都還有黏貼的空間,也只僅存一種方式能繽紛綻放,也就是遠走高飛,讓這世上只剩下你我兩人。
可,那是個夢!慘的連夢境都不會有這情節。事實上,我們深深放不下卻又無法好好在一起,對我來說這個惡夢做得好長,我好想醒過來。

也許真的要坦然地去接受另一個人才能使我獲得快樂,對你的感情已經讓我再也開不了口,也無所再用更精闢的文字讓你知道那有多深刻,只能簡簡單單的說「我愛你。」,並且只說在我心裡。
我救不了你救不了我自己,救不了發生在你我身上的一切,我只能在最軟弱的地方用眼淚告訴自己就讓它愈來愈壞吧,我的心好沉重,像你只認為問題永遠出在我身上,那種無力。
我們之間一點都不甜美了,其實我們在彼此身上沒有義務,沒有任何一道正式的關係可以決定我們的存在感,戀人之所以存在是當初彼此攜手共建,一起住在美麗的碉堡裡,現在這座碉堡已經垮了,垮了以後才發現這不過是風一吹就消逝殆盡的沙堡,也沒有人需要為此負責,如沙一般留不下任何痕跡。

I want to say:I'm gave up at all.

總也事與願違... ...你在我心裡留下了什麼難以根除的刺?總也時時刻刻刺傷我?你一點都不了解我,難道要說是我 根本不願意打從心底了解你嗎,我好累 你也是 該怎麼辦?這戀愛好苦,它一點都不美味,我的人生因為你有變化多端的情緒,你讓我心再淌血的時候,卻也可以因為你一點點的改善感到安慰,這種矛盾與拋棄自我的痛苦,只有我才懂,像我這樣把自尊看的高高在上的人,這有如千刀萬剮在我身上,所有一切都為了你再忍耐,為什麼我對這一切這樣的看不開。


我們,能不能試著分開 ?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沒有理由,其實也不需要為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