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9 10:53:42|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朵也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深刻活在現在這一段感情中,培養不出感情上的深入和能夠延伸的興趣,嘗試過也努力過,也許某種層面上真的很殘忍。所以不得不屈服莊育說的,雖然有這麼一點無力,也該試著不去追求了吧,神傷。

這一切充滿爭議性,手裡握著的花朵也如此寂寞呀,我這麼想著,想著想著憂傷的情緒又來了,其實我在這莫名奇妙中,除了早就知道要習慣突如其來的悲傷以外,還有一切很難去實踐的道理,我只是不斷的猜想,這些有沒有被推翻的可能,畢竟我不這麼擅於應付眾人,充其量只希望在一群人裡,當一個還能發光發亮的人,我不想太黯淡,也無法忍受聚光燈。


不知道給予人真心的讚美是不是會造成別人的壓力,我想告訴她每當看見她將自己的想法訴諸於文字,那樣的天馬行空總是能振奮我心,我擔心這樣的讚美會讓她往後無法暢所欲言,因為被期待的壓力導致失去最原始的創作情感。

當然也有可能都是我自己想太多罷了!或許因為被受肯定能使對方的能力被提升至極致,我還是我、你還是你而且他也還是他,就比較想的通了。
 

我這顆腦袋到底是怎樣的一顆腦袋?

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去想不開
那個能讓自己快樂的理由其實我在清楚不過
讓我回去好嗎?讓我回去好嗎... ... 哪怕只是一下下可以嗎?



那個擁有無盡的純真年代,我想回去 行嗎?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婆媳之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