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9 16:00:22| 人氣5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Miss You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說去還是剩下這一句簡短又意義深重的 hey I miss you a lot.


其實我懷念很多人,對某些人總是很相思,除了本來就感性之外,一切的一切畫面都比昨天更熟悉。
你好嗎?你們都好嗎~
無論你我交錯的時間是長是短、或濃郁平淡,我始終思念著你,總想知道你過得好嗎?
我大方所以我總不讓你為難,無需真的踏入你的世界,因為我不興風作浪,但我不能不創造彼此的漣漪,是為你也為我而存的回味感。我只要偶爾的牽絆就好了,錯過太久的人一年或許一、兩次,確定再也無緣的人當然是隨之他去,有些人不用見面,因為見了面就有了畫面,我們一定能保留住當下,確保不住暗藏的洶湧波浪。再也沒年少輕狂的思維所以不願也不敢再嘗試,無能為力。

我沒有分身,一顆心若認真只能照顧一個人,對於過去亦或即將有的未來,除了與我牽手以外的那些人,我只能祝你們幸福,然後偶爾感慨、然後得不斷地克制衝動,克制著不去想你不去愛你,不准對你有任合感情牽絆,適時的停止不斷地停止。... ...我喊了暫停,你呢?和我一樣嗎?在一切都還可以收拾的時候,我會勸你也停止吧!

有些人即使在努力也是白費,很可憐吧。絕對不是死守就一定能達陣,我真的不可能屬於你的,無法屬於一個我沒有熱情的人。我是一個這樣貪心的人,可我再貪心都無法食下你你就知道這其中的慘烈了吧?對不起,真的。

有些人時機就是未到,我也是,任憑時光匆匆總還等不到一個適當的時間點可以閃閃發光,怎麼停止這些錯誤到底該怎麼停止... ...。

我不會戳破其實早就暴露的曖昧,因為我始終沒做好準備

沒準備好去面對,心酸?那又能怎樣?這是自己選擇的 吧(嗎)!

我也不能去刺破或彰顯未完成的灰色地帶,它畢竟屬於模糊

我知道自己絕對無心解決 又怎能隨之任意發展...?



說來也可悲,若你們也喜歡這種感覺,是我可憐




台長: I'm in BLUE
人氣(549)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bout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真的是最寂寞的聖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贏女人的不是男人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1-12-05 11: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