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14:24:05| 人氣8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熊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美國渡假回來後
公司八卦這個項目是一定要先更新的
今天
我們姐妹會選在小熊屋
在公司附近走路不用五分鐘地方
聚個餐花不到150元的好地方
對已經在美國花錢花到山窮水盡的台長我而言
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小熊屋店面是屬於長條形
提供外賣飲料及蛋糕的櫃台和吧台結合
推開玻璃門後有兩人座共十一桌
我們四人並六人桌坐
空間才不會顯得挾隘
整間店我看到三位穿著格子服的服務生
三位年輕可愛的女生有一位還是店長呢
服務還算不錯
因為店內位置不多
我們約六點半到已經沒位置了
店長頻頻道歉後請我們先把包包放下並硬挪了位子讓我們先坐下等
我們姐妹幾人各點了一份有氧簡餐
選擇有可以選擇焗烤或不焗烤的各式麵飯
加飲料不過99元
再合點一份蜂蜜鬆餅吃
配上八卦及我的美國行趣事成為十分豐富的一餐
小熊屋的桌子玻璃墊下都鋪著玻璃星砂和小熊玩具等
整間店也都充滿了小熊玩偶
如果餐具也都有熊熊就更好了
本來離開時要在這張搞笑的蒙娜麗熊前面合拍張照的
卻等到回家才想到
這不就是為下一次的光臨留下機會嘛


台長在點菜單上發現網址
回家點點看後才發現是台中本店的介紹
台北店還沒上線ㄟ
www.bearhouse.shopcool.com.tw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8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早餐 & 點心 & 下午茶 |
此分類下一篇:Opera布丁
此分類上一篇:陳記仙草

JS
這間店是在士林嗎??
我表妹也有跟我推薦過一間名子有”熊”的店
(一時忘記全名叫什麼^^|||)
表妹說的跟這篇文章形容的很像
據說餐點便宜,也很好吃
那間店也成為學生聚會的愛好地^^
2006-09-29 15:41: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