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8 23:30:29| 人氣1,0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 家庭旅遊 - 羅東林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一次全家來宜蘭旅行時大家不太愉快,七年後的夏天,我們再來一次。這次有完整行程,有事前訂房和訂餐廳,我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finger cross!

 

第一個行程是到了羅東林場,因為遇到颱風天,剛到的時候還細雨綿綿,大家還是不減玩興,爸媽依舊做作的拍了許多照,我則索性做了幾個拉筋動作,弟弟還是維持他的老話 : "我笑起來不好看"....然後選擇不入鏡或站在最後面...

 

 

我們沿著鋪著木頭的環湖步道繞了一圈,腳踩著步道會有木頭香撲鼻,也因為下雨的關係,這些木頭削反而讓地上一點都不滑...

 

沿路好像在上自然植物課,都是漂亮的花花草草,加上雨珠留在葉片上,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心曠神怡和乾淨感 :)

 

 

其實羅東林場以前有運木頭的火車站,有開放幾台舊火車改裝讓大家在上面吃吃喝喝,也放了幾台在旁邊讓鐵道迷研究....而我,身為一個觀光客,則是拿出相機到處拍拍嚕!

 

 

 

羅東林場是一個非常適合約會或全家大小一起來走走看看的地方,除了前面說的之外,還有藝術的部分,你看下圖

 

是不是?!

沿路有許多木雕作品和小教室是可以看一些手工藝之類的,但是因為我們還拿著傘,一直室內室外的收傘和開傘...也是有點麻煩....索性就不進去了,大家下次來可以跟我說好不好玩嚕。

 

       

推薦給大家,但是要看公告牌,不要跳木頭。太危險了唷 ~ ~ ~

逛完還可以去附近的林場肉羹,但是要有點耐心,排隊人潮多的咧 .... Cheers!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1,0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香草菲菲
此分類上一篇:黃金博物園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