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22:42:16| 人氣3,1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池上飯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妹在這先跟大家祝個端午節快樂!!

這一片台東綠油油的稻田給大家養養眼

今天在家吃粽子配電視,眼睛一定很酸啦!!

明天

又要早早起來去上班的同時

我的心卻還在兩周前的台東之旅......東部真的...你很讚!!你很讚!!

所以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池上飯包故事館行

 

團體旅遊脫隊一直是我和N的強項

只要逼不得已要參加團體旅遊,我們一定會小小脫隊.....

去自己更想去的地方....

導遊先生不好意思啦!!

   

 

遊覽車一經過池上飯包原創老店門口卻沒有要停車的意思

(因為這次行程並沒有安排這裡)

我和N看著火車做為招牌的店家...心都飛了去

所以.....我們又脫隊

騎著飯店提供的鐵馬和地圖

謝謝中途吃檳榔的豪邁大哥指點路

我們順利來到我們想要的老店

 

因為因應 "老店" 的原意

所以以下圖片以復古效果呈現

你看

是不是很有fu,不管有沒有要吃便當

一定要來一下的呀!

 

現場有準備模擬賣便當的道具

我和N玩的不亦樂乎

 

來這吃便當可以坐在舊車廂內吃

 

也可以坐在半戶外的坐位上吃

或是直接在室內吃

還有免費提供湯喔

 

 飯包店內除了賣飯

還賣古早味零食和伴手禮 - 米

所以這裡也算是很好 "敗(buy)" 的景點

   

要騎鐵馬回飯店前來個洗手間

連洗手間都是這樣如此有日本湯屋風

感覺來到北投溫泉之類的! 

  

洗手間外還有復古電影海報

這江山美人也太像滿城黃金甲之類的

你問我到底道地的池上飯包長怎麼樣喔?!

來啦!

要開飯盒嚕

 

鏘 ! 鏘! 鏘! 鏘!

我個人是非常愛吃便當的人

我幫這個便當打95分,相當高分

米飯QQQ不說,配菜都非常爽口

沒有雞腿和排骨,還是非常的豐富

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

寫到我現在都餓了

 

這個景點克萊兒有推薦,希望大家也可以騎鐵馬來走走 

池上車站也在附近,台東怎麼這麼好玩呀!!

推推推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3,11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福隆沙雕藝術季
此分類上一篇:台東原生應用植物園

沛緹
好險妳最後一張是彩色的
好好吃
為什麼不在台北開店呢?
2010-06-21 17:2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