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4 13:22:06| 人氣7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隆沙雕藝術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外頭下著大雷雨,沙雕季也在六月底畫下句點了

但是我想還是很多人沒有機會看到沙雕吧....(OS: 藉口還真多...)

接下來就讓我帶妳們來看看台灣厲害的沙雕秀吧!




在困難重重中停好車後 (天殺的福隆海水浴場邊及車站邊幾乎動彈不得)

終於看到海了,今天天氣一樣

熱到我用完兩罐SPF35,我是有比較誇張到每20分鐘就補擦啦

但是真的燒到了一種境界,擦了皮膚比較不會燒

而且,我還沒看到沙雕怎麼可以回車上吹冷氣呢




看到了看到了....

遠遠的,有沒有,有兩座比較大的...

這時我超納悶....沙雕藝術季不是滿滿的沙雕展嗎?

怎麼好像很淒涼的感覺....

踩著滾燙的沙...待我來瞧瞧




比基尼辣妹跟小三角褲帥哥們紛紛出現

不管是曬日光浴,衝浪,玩風帆還是獨木舟

都讓人熱血沸騰

沙燙得我腳都站不住,但眼睛可是涼冰冰喔...

耳邊還出現我愛夏天之類的歌曲旋律.....海邊真是一個夢幻的地方呀!!



過了以下的鯉魚旗....沙雕秀正式開始拍給你看











這次的沙雕作品有些是從異國來的藝術家

像這個英雄與獅子就是來自日本藝術家的作品









有超夯電影阿凡達,也有小朋友一定買帳的Hello Kitty

都是大家必拍的焦點

這些都是台灣藝術家的作品,讓大家來拍拍手



還有下面這個仿埃及神殿的作品

損毀感更像真實出現的雕塑品,經過年歲的累積而風化的崩頹感

你以為是埃及來的雕術家嗎?

不對喔~ 也是我們台灣人的作品,真是太帥了!!

忍不住說出 "我愛台灣啦"







其實這是台長第一次到海灘來看沙雕

希望明年能有更多的好作品給大家欣賞,大家敬請期待嚕!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79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 |
此分類下一篇:紙箱王創意園區
此分類上一篇:池上飯包

3
好好看喔~~
真想去看@@"
2010-07-26 09:47:38
版主回應
等明年吧! 高雄應該也來辦一個,一定超酷!
2010-08-14 23:44: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