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9 19:32:37| 人氣4,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州亁拌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H1N1 疫情有擴大 & 8/31各學校即將開學之際,

我那愛湊熱鬧的”牛小妹”女兒,竟然在今天早晨起床時

跟我說:阿母,我好像感冒發燒了…..。

哇勒!我要上班ㄋㄟ,不然晚上再帶妳去看醫生吧!

在工作中不時打TEL回家關心,約9:30 牛小妹說

媽媽,我頭痛好像溫度提高…..,於是打電話到固定

看診的劉醫師診所詢問,劉醫師只在今早有門診,

下午及晚上是別的醫生看診。只好在10:00請了假帶

去看病也…..還好只是一般小感冒喉嚨發炎造成發燒

而已。

 

備註:此位劉醫生在兒女3-4歲時即固定給他看診,

現在兒子(高一)鼻子過敏每個月都得去拿藥一次。

劉醫師原來在桃新醫院服務,後來自行開業,先在蘆竹

中山路成立診所,後來又在蘆竹奉化路再開一家,所以

只要生病了都得”千里迢迢”驅車前往(來回約30公里)。

 

看診拿藥後大約12:10,兒子問:中午吃什麼? ㄚ!

 去吃亁拌麵,好久沒吃了。的確是好久沒去吃了,

因為這家店星期天都休息。

麵店位於盧竹南崁路( 宣德公司正對面,忘了看幾號,

拍謝 ),用餐時間常常是座無虛席,要稍等才會有座位。

今天點了2碗大亁拌麵和一碗魚丸蛋包湯、一碗綜合蛋

包湯,花費155元。看起來平淡無奇的亁麵,在加上

烏醋和辣渣或辣油後,變的非常美味,我不吃辣所以

只加了烏醋,兒子喜吃辣所以加了辣渣辣油,吃完

滿頭大汗。

湯的部分,湯頭不錯,我覺得重點在於”蛋包”,水煮

蛋包是主角,每一種湯都會加入一個蛋包。蛋包是老闆

事先煮好一些放著,上桌前再加入。

543喜歡清淡的飲食,剛好麵和湯都符合我的口味,

都是無油的料理,讚啦!

 

 

店內牆上的說明看板

 

看起來平淡無奇的麵麵

 

2碗清淡的湯

 

調味料--烏醋.辣油.辣渣
 
其實今天沒帶相機,是用兒子的手機拍的.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543
人氣(4,2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吃透透 |
此分類下一篇:※ 風城伴手禮~~水蒸蛋糕 ※
此分類上一篇:好滋味的排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