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6:09:17|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台前長滿草,所以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道限時消遺小菜,來看看一個無厘頭的統計數字,草,就等台長我有閒有力有心情時再除好了。。。

請問大家,妳家小孩多大時妳會放心把他/她放在別人家裡過夜?

如果小孩未足三個月,妳會不會把他/她放在別人家過夜?

















昨天Metro上的一個小統計圖表,覺得小孩未滿三個月時就可以放在別人家過夜的:



芬蘭人:22%

丹麥人:20%

挪威人:11%

瑞典人:5%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也不知道這個統計怎麼來的,只是覺得奇怪,芬蘭和瑞典的答案怎麼差那麼多?反而跟丹麥比較接近?

答案相近不表示理由相同,我有點好奇回答的那些人心裡都在想什麼。。。



這種問題如果問我,大概是會依情況而定吧,根據目前的想像,三個月內我可能還捨不得把自己的寶寶放在別人家過夜,不過如果真的如諸好友諸前輩所說,寶寶出生的前幾個月會被吵到沒一天覺好睡,我到時候大概會為了能睡覺什麼都好,不用等三個月了,什麼時候都可以,睡覺皇帝大啊。。^_^



照片:這不知是不是秋的最後一瞥?明天要下零度了。。

台長: NordicFish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