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6:54:5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人班物語-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個很會闖禍的女人,但是卻常不認為自己有錯,這應該是我人生最大敗筆,到我想認錯時發現該反省的錯誤多到數不清了,錯在常自做聰明太驕傲;錯在太年輕得勢條件好;錯在我常自以為是無所不能,我的錯誤導引我慢慢挖洞給自己跳。

我在夜班組織了屬於我的地盤,我活像一群惡女幫主身份,聽說上頭黑暗惡勢力的頭頭有人欣賞我,欣賞我彪悍的作風,我成了新時代女人的模範,誤導許多女性都想跟著我作風學,上頭常常有兩派人馬為了我的晉升問題閉門開會,這會當然是越開越不會,不管上頭的人怎麼想我都活在我的自我意識中,這世界上欣賞妳的跟討厭妳的都會有一定的比例在抗衡,這就叫做中道。

不得人愛的我讓上頭又丟個問題寶寶給我,天呀!我才剛剛搞定豬頭妹過點悠閒的日子的說,這回可是個才剛成年的小辣妹,說到辣椒妹可就辣極了,有一個超級機車的好身材,好到讓人忌妒,接近完美的三圍比例總是眾人的聚光物體,她都愛穿著清涼,好似身上的衣服多幾塊布料會折騰她的皮膚般,肉肉水水的肌膚有時讓我也很想咬上一口,超級幼齒的年紀是多少男人的夢中情人,她很清楚自己的本錢,跟男人說話時的嗲勁跟女同事說話時的狠勁是判若兩人。

也是個身世淒涼的小女孩,父親早死,母親呢?忙著賺錢!對小孩的管教是無可奈何的放縱,有時聽她的童言童語真是會被氣死,有一回說是跟哥哥比賽床友誰比較多,真想拿榔頭敲碎她的腦袋,小小年紀已經是一個棄嬰的媽媽了!不知該怎麼說她,天不怕地不怕只怕我一人,每次到線上總愛粘著我,有點口齒不清又幼稚的對話,總是讓我訓了又訓,還是愛粘著我,搞不過她。

奇怪的事,她走路超級難看,腳底總是粘到地板提不起來,每次看到每次罵,遠遠看到我就趕緊提起腳來走路,可是呢?一轉頭毛病又來了,每次在辦公室裡透過監視器看著她的身影就想衝下去罵人,噯…我這一班的姑娘呀!站著不動都是一等一的美姑娘,每個一開口一走路我就想自殺算了,看不下去,有時很生氣一個一個抓來罵,女人不能有女人的樣子嗎?抽煙、喝酒、翹腳也就算了,總天不是問候別人的父母就是叫人靠邊站,我是招誰惹誰呢?帶了一班的問題女人。

哭天嗆地也沒用,我不但要教導她們作業方式還得教導她們做人做事的道理,只是她們總是陽奉陰違,在我面前恭敬,一轉頭又回覆邪惡的模樣,拿辣椒妹來說吧!一堆男朋友,每晚都有人送點心來,倒是挺孝順我的,她一份我也有一份,那一陣子被她的男朋友養的圓圓的很福泰,可是直到有一天她要請長假,不肯說原因,我生氣的落下狠話:「不說就不用來了。」

她這一說開反而是我困擾了,原來她是去墮胎了,身上原來掛滿的金子也進了當鋪,因為她也搞不清楚是那一號男友的,找不到負責人只好自己負責,狠狠罵了她一噸:「笨蛋!愛玩就不懂得保護措施嗎?」

她嚶嚶的哭聲讓我好心疼,好心疼…但是想到她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就更加生氣,一個小生命怎麼可以這樣踐踏他呢?夠狠心的了…自此她男友的點心我都不吃了,吃了不消化,噁心死了….我發狠的規定她不準再去守衛室拿點心。

看著這一群傻丫頭,心理總滿滿的不捨不忍,但是該說的、該勸的、該罵的我都說了,好似都沒有用,為了愛情、為了男人,總使是飛蛾撲火也在所不辭,一遍又一遍傷了身心,卻依然走著相同的路途,真是笨蛋….

台長: 艾杏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班物語-7
此分類上一篇:女人班物語-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