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0 11:57:0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不愛我,我只是想活在幸福的地方(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不愛我,我只是想活在幸福的地方()

 

阿坤夜裡被手臂的酥麻感給弄醒了,躺在軟香床上得他低頭看著嬌媚的紅顏,那是一張連睡覺都要上妝的臉頰,長長的睫毛紅豔的雙唇,壓在阿坤粗獷的腳下是一個火辣的裸體,這女人是阿坤剛認識的情婦,只需要一個眼神跟幾張鈔票就弄上床的女人,這一生他被女人壓的死死的,家裡的老婆從初識時的小花貓變成母老虎,他在老婆面前永遠低人一等,但是在這個女人面前他卻是王,兩個人單獨相處時她眼裡只有阿坤,阿坤對她的所有要求都照單全收,包括著許多在影帶上才看到的性愛遊戲,她都完全配合,這讓阿坤更加厭惡家中的惡妻,只會說累了,改天、改天的,是把老公當成了客戶嗎?而且是打不跑的客戶。

 

阿坤沒來由的憤慨低下頭就狂吻著女人,女人被一陣外力給驚醒,一清醒卻懂得嬌柔地回應著阿坤,這時讓阿坤更加的興奮,兩個人又是一番的巫山雲雨,事後阿坤便起身穿衣,女人走到阿坤身後抱住他說:「別走、就留下來好嗎?」

 

阿坤停住了一會兒後撥開女人的手說:「不行、我得在天亮前回家。」

 

女人撒嬌的說:「為什麼?」

 

阿坤說:「我得送孩子上學。」一邊說話一邊穿衣服的手沒有停過。

 

女人沉下臉說:「不是說要跟老婆離婚嗎?」

 

阿坤笑說:「可能嗎?財產都在她手上,離開她我就一無所有了。」

 

女人說:「這麼多年了,你還是一無所有。」

 

阿坤穿好衣服對著鏡子的人說:「是呀!我是一無所有,但是還有三個寶貝,當初結婚時我老婆娘家就一直資助我們做生意,現在攢了錢買了棟金店面,但是功勞卻都在我老婆跟岳母身上,我還是一無所有。」

 

女人深情的抱著阿坤說:「你還有我呀!」

 

阿坤撥開女人手說:「說好是一場遊戲的,別忘了,遲早妳也會有個男人依靠,遲早妳也會認清我是個一無所有的男人,遲早會分開的人別談愛說情,會感傷的。」

 

這一晚女人特別想流淚說:「原來我也是個過客。」

 

阿坤笑著穿起鞋準備走人,離開前卻不捨得轉過頭看著女人說:「對不起。」

 

阿坤離開女人的家看看手錶時已經進三點了,再多睡幾個鐘頭後孩子便要上學了,阿坤把車子停到家中附近的停車場後慢慢的走路回家,他跟老婆的家是在市區的黃金店面,老婆為了貪圖高租金,把一二樓租給了卡拉OK小吃店,已經很早了還沒有走到家門口就可以聽到花拉拉的人聲,阿坤走到店門口時還閃過一群正在爭吵的客人,這些男男女女喝了酒就開始亂成一團,酒能醉人也能娛人,阿坤閃躲的走上跟一樓隔開的小樓梯,阿坤終於回到跟老婆的家,躺上了老婆床邊的位置,老婆似乎已經對阿坤的來去漠不關心,阿坤對老婆視若無睹的自睡自的,阿坤認為老婆只對錢有興趣,除了錢啥都不管,孩子也都阿坤一手料理,上學下學都是阿坤自己接送,孩子是阿坤的寶貝,老婆只不過是維持一家經濟的老闆,阿坤睡覺前這樣子想著:「老婆,我回來打卡上班了。」

 

突然間阿坤被老婆的叫聲喚醒:「阿坤,失火了、快點逃命呀。」

 

孩子們則在門口大喊著:「爸爸!媽媽!快點醒來呀,失火了。」

 

阿坤聽到連忙跳醒,衣服沒有穿整齊就往外衝,眼前是烏煙迷漫地分不清方向,阿坤耳裡只有轟隆的重複聲音,等他撥開黑煙後才明白自己闖到後院來了,他使命的喊著救命,終於有人聽到他的聲音把他從後院裡救出,可是當阿坤來到前方時才驚覺家中已經陷入火海中,阿坤哭喊著:「救火呀!救命呀!我老婆孩子在裡面呀!」

 

鄰居跑來跟阿坤說:「你老婆剛剛從一樓樓梯跑出來,但是說孩子沒有跑出來要回去救他們,我們怎麼拉都拉不住,她就衝上去了口中狂喊著沒有孩子她活著也沒有意義了,現在他跟孩子不知生死了。」

 

阿坤跪在地上求說:「快救火呀!」此時阿坤才明白老婆把這個家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堡壘,家人是老婆心中超過自己生命份量的人,阿坤狂叫著:「老婆!出來呀!快點跟孩子一起出來回到我身邊呀。」

 

火終於滅了,阿昆的老婆跟孩子窩在頂樓的房間裡燒成黑漆,有個還沒有斷氣的孩子送到醫院還是救不活,難過的阿坤不相信孩子死了,還拼命的求醫生救救孩子,阿坤老婆為孩子犧牲生命的事情感動人心,大家都來幫忙辦理喪事,阿坤此時才知道老婆替孩子跟他都保了巨額的保險,加上房子跟存款,一夕之間阿坤成了暴發戶,失去嬌女的岳母心痛得跟阿坤斷絕來往,最候阿坤也搬離這個傷心地。

 

多年後阿坤又買了棟毫宅,家中頂樓也怖置了佛堂,終於也娶過了賢妻,但是不是當日的那個女人,他的生活過的如何他人便不得而知了。

 

或許阿坤跟老婆孩子都想跟對方說:「別不愛我,我只是想活在幸福的地方。」

台長: 艾杏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