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09:10:3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ㄧ場遊戲ㄧ場夢---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場遊戲ㄧ場夢---4

丁明的婚禮非常的熱鬧,有百來張的桌席,上台致辭的達官政要絡亦不絕,好似深怕主人不知道他們的到來吧!我和絡姊坐在角落裡看著美麗的新郎新娘,絡姊不發一語的看著前方,那神情就像我那天拿喜帖給她時的一般,我試著揣摩她的心情,感覺到心被人一點一點的凌遲,我握住絡姊的手貼在我的臉頰,絡姊轉頭看著我,神情落寞。

「或許我的肩膀沒有他的大,但是給我一個機會取代他。」我在心理重複著那天和絡姊的告白,我知道現在和絡姊說什麼都沒用,只希望有我的陪伴能早日放寬心。

「好吵!我們先走好嗎?」絡姊向我求救,我點了頭,旁邊的同事開始起哄。

「菜才上了五道就要走了。」

「新郎及新娘還沒敬酒呢?」

「真麼快要和新男友跑呀!」

我不知道這些人是否了解絡姊的心情,但是看見他們臉上看好戲的表情讓我很不舒服。

「不好意思、我們先走了。」

我拉著絡姊往外走,後面人的閒言閒語全拋在腦後,絡姊的手抖的很厲害,我緊緊抓牢她的手,走到她的車前我回過頭抱緊了絡姊:「夠了!請妳不要再為他難過了。」

絡姊的頭埋進我的胸前,感覺到我新買的襯衫已濕了一大塊。

我的思緒回到那天我和絡姊在海裡的情景,她抗拒我的救援,伸手拍打水流阻止我的靠近,缺氧的肺部使我的意識模糊,我應該放手離開她,可是我仍然留在那裡,直到絡姊看到我痛苦的神情才拉著我往海上衝。

我抬起她的臉吻了她,透過兩個唇瓣把我的心意傳遞給她,絡姊起初呆滯的任由我吻著,我抱緊了她貼著她的身體,我全身都顫抖不已,絡姊一直都沒有回應我,我放開她看見她眼裡充滿了淚水。

「告訴我、我該怎麼做,」我痛苦的嘶喊,實在無法見到她痛苦的表情。

「抱緊我、讓我忘了他。」絡姊突然吻住我的唇,激情狂烈的吻著我,我努力的回應她,我們兩個像一對正互相舔傷口的野獸,我舔著丁明在她身上留下的傷口,而我的傷口是她留下的抓痕。

回到絡姊的家後,我們倆人便迫不及待的解開所有的束縛,從客廳到臥室都有我們纏綿的痕跡,就在我們身心相許後我仍然感到無比的空虛,夢中的絡姊哭喊著丁明的名,那哭斷腸的聲音化作利箭穿過我的身體,滿身傷痕的我仍然不肯放開手,就讓我陪著絡姊一同下地獄。

我和絡姊的關係已經到了什麼地步?我很難分析,丁明結婚後絡姊便很少說話,我怕她做傻事便搬到她的公寓同住,我日夜相守換回的卻是不哭也不笑的洋娃娃,可是這個洋娃娃對我的身體卻是有反應的,我們在家中的時間很多都用來親熱,用肉體的激情來醫療彼此的傷痛,只是當傷痕長成疤不再流血流膿時,我們倆個人又該何去何從呢?我貪戀著絡姊成熟的軀體不願再多想了。

轉眼間認識絡姊已經一年了,我也從超商的店員晉升為店長了,這些日子是我這一生都無法忘記的,拖著絡姊來到刷刷鍋店慶祝,這麼多天的相處絡姊偶而會露出些笑容,今天她的心情還不錯,我們心情愉快的用著餐。

吃完飯我去結帳時櫃檯有一對夫婦在那裡和會計大吵。

「妳明明沒有開發票給我。」

「有呀!你看我們結帳了兩次金額發票都沒問題。」

「我不管,我沒有拿到發票,妳今天不開給我,我就要到稅捐處告發妳。」

「妳們!」

那一對夫妻咄咄逼人的神情讓會計害怕的嗚咽起來。

「不要以為哭可以解決問題?妳們的服務態度太差勁了。」

「我開、我開發票給你們。」

那一對夫妻得意的拿著發票走了,我心中雖然同情那會計,但是以收銀而言發票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多開和少開都會造成很大的困擾。

「小姐結帳。」

「九百八十元。」

「一千元給你不用找了,發票給你。」

那會計小姐大約十八歲上下吧!剛出社會的清純模樣,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瞪著我看好久,我笑笑的轉過頭向出口走去,她從後面追來拉著我的衣袖。

「謝謝你。」

「不客氣。」

「能留電話姓名給我嗎?等我領錢請你吃飯。」

「喔!不用了。」

我向她揮揮手走出店門口,絡姊神色怪異的站在那裡。

「絡姊、好了走吧!」

「那小姐在看著你。」絡姊聲音有些哀戚,我回過頭看見那女孩兩手抱在胸前看著我,我不加思索的拉著絡姊往回家的路走。

台長: 艾杏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遊戲一場夢---5(完)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遊戲一場夢---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