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12:00: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letter -Er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 letter-eric

詞:eric

intro)
我沒醉 haha 我沒喝酒 the truth is 太緊張

minwoo很棒 dongwan很棒
junjin很棒 andy很棒
eric因為可愛也棒
因為有我所以神話很棒
因為team所以道賢也很棒
至於hyesung呢 咳咳
the love letter goes out like this
一字字像落在旱季的雨滴
寫在我心 鋼筆墨水乾了
歪歪扭扭 再用鉛筆一字字寫
如果妳是老大 我就是小弟
妳是我歌迷 我就是你偶像
妳若是內奸 get the funk out
hey you what happen
炸醬麵吃到一半 轉100圈 backspin
最近心裡老想起hiphop
無力的工作 時間tictac過去x3
想喚回逝去的時間x3
卻惹人掉淚x3
用嘻哈取代我的one love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 也曾期待妳的回頭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 也曾在半夜偷偷打電話給妳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 再次感到愛是不存在的
留妳一人讓我難受 擔心妳會不會寂寞

很擔心que pasa 等著瞧
我是男子漢 瘋狂奔跑
若妳是女王 我的一切都給妳
是誰說妳美的像富畫 接著就遞名片
緊咬雙唇 聽好這就是嘻哈把戲
沒有out 只有in
內在比外表重要
hiphops got a soul yo
that"s right and it"s gotta going on you
that"s right 匯聚成錢脈
yeah that"s right
what should i do
how should i be
祈禱主的恩寵降於我身
為妳祈禱的一切都能成真x2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 也曾期待妳的回頭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 也曾在半夜偷偷打電話給妳
妳的離開令我心痛 再次感到愛是不存在的
留妳一人讓我難受 擔心妳會不會寂寞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痛 uh 大家都知道我假裝堅強
沒關係過幾天就假裝沒事
但幾個月後我一定還是很痛
不知道何去何從 接著一定又想去找妳
究竟人生的另一半到哪去了
太需要妳卻尋妳不著...


大哥的最新力作(笑)
很可愛的歌詞+小悲傷的副歌@@"

台長: 藍斯李橘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