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0 15:37: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奇天使日記]-男主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使時間又到來了

大家有沒有想念善良又天真可愛的米奇天使呢?(眨眼放電)



最近我那親愛的橘大人呀突然良心發現了呢
決定要替我寫一篇文 我總算升格當上男主角了呢(感動落淚)

當了好一陣子的甘草人物 我跑龍套也跑累哩



我出運呀~~~~~(興奮的高舉雙手大叫)


熬出頭了我(擦淚)
之前吃的苦總算沒有白費哩! 

讓我告別豬哥仟裡的可憐悲苦以及米秀文中的脫軌演出吧(拉著橘大人的手懇求)



結果橘大人居然冷冷的對我說:「你還是要繼續搞笑。」




⊙0⊙

這對我這個如此帥氣挺拔、氣質出眾的善良天使 是多麼的情何以堪呀(側跌在地)



我不要再搞笑了!!(怒吼)

我要深情、浪漫、溫柔 什麼都好 只要能擺脫搞笑諧星命運就好(扁嘴)


我不要一輩子都跟「諧星仟仟」畫上等號啦(學eric哥哥狂踢腿)←橘:夠了你踢一點也不可愛= =|||



再降下去
我真的永遠脫離不了諧星稱號了


Oh~no(倒地不起)



我要拒演!

不要再叫我搞笑了啦=︿=



還要我跟那個TAKO一齊搞笑|||

什麼TAKO嘛 給我吃的再說



不過橘大人非常懂得我的心 她答應我酬勞是免費吃一年的章魚燒

我馬上心動了!! 正如我意呀(喜感笑)





而且戲名就叫「戀上章魚燒」


Oh~yes!

一聽就是有吃不完的章魚燒(開心)


有吃的我最愛

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演出>v< (橘:你也太好請了吧=.=)



男主角耶
橘大人還說是為我量身定作的呢(一臉幸福樣)



謝謝我親愛的橘大人(飛撲猛親)





其實妳很愛我的 對吧?

只是妳不好意思說 right?



沒關係 我感受到妳濃濃的愛意了

我就知道妳最疼我哩>////<



我愛妳呀 橘大人寶貝兒(羞)

台長: 藍斯李橘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