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6:00:3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親。 望望仙貝 § 爭 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可愛的望望又來跟大家見面了 ^++++^

我是最可愛的 對吧對吧? (抓著讀者的衣領 為的只是要一個肯定的答案)






唉.... 最近米奇天使從美國回來了

據說只是來探望橘橘 過幾天應該就會回去了



一想到 要跟那米奇天使擠一間房 我就想哭T^T

他的睡覺習慣還真是不好 真不曉得從前橘橘是怎麼忍受他的(汗)





還有... 最不可原諒的是

他會搶我的糧食!!!!!!!!!! (橘:誰叫你不愛吃東西|||)






橘橘特地為我帶回來的餅乾糖果 全進了他的肚子裡

好歹我也是現在橘橘心愛的寶貝 怎麼可以不經我同意全塞進嘴裡(怒)





也不想想他現在是怎樣的立場

已被橘橘給"送"出國 就不該厚臉皮的再回來!!!




要是米奇天使說要回來"定居" 我肯定會跟橘橘鬧革命





看她到底要我還是要他 兩者 只能擇一!!!!!!








論長相 我比他可愛幾百倍

論才智 我比他聰明幾千倍







我想橘橘會選誰


大家都明白吧 (得意地往正在啃食物的米奇天使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

台長: 藍斯李橘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