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1 18:32:3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 諒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你= 雅立


如果我可以冷靜聽你說
那就表示
我已經原諒了你

如果我可以釋懷的擁抱
那就表示
我已經放過自己

就停在這裡 我想起我愛過的你
聲音那麼動聽 擁抱那麼用力
回不去了 只好輕輕放下那個你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雖然還會在意
此刻誰的雙手被你手握緊


為了要忘記卻變成什麼都想起
難過也許淡了 想念卻變深了
曾在愛裡 我們都得原諒那過去



至今我還不明白
只剩原諒的愛情 究竟算不算失去

我已經原諒你 有點後悔對你
留下一時衝動 殘忍的話語
我已經原諒你 希望你會想聽
那一點點在意 是為了自己



橘言>>
最近在打"水瓶戰爭partⅡ"
發覺我把大哥寫得很痴情...
(其實滿真實耶,大哥...很愛金小姐滴>.<) ←小橘吃醋ing

這首歌很好聽~
送給文裡的晸赫哥...^u^
快點發現愷橘的心意吧!!!!→小橘瘋了


photo>>
今天作的TAKE桌布~走簡單的風格^^
突然發覺photoimpact還有很多我沒發現的功能
以後還要慢慢滴摸索吶*++*

台長: 藍斯李橘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