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6:01:3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親。 望望仙貝 § 選 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橘橘 在煩惱一件事 要如何抉擇我跟賢賢
昨晚她在跟香港的朋友小薯聊天的時候 又提到了這件事



橘:其實我覺得我比較了解望望   賢對我來說 太過神秘
  而且長得太帥 讓我有距離感 望望對我來說 比較親切




耶?

原來橘橘會選我 是因為我長得很親和?!



從小到大  別人會形容我的除了可愛 就是可愛、還是可愛
永遠也無法聽見別人說聲 「哇 好帥」 「怎麼這麼帥」




我 難道真的不帥嗎?

橘橘口中的賢賢 真的是枚帥哥


想當初  橘橘是對他一見鍾情的  
可是她完全不了解賢賢是怎樣的人  現在很清楚後 她有點後悔(橘:望望你別亂說)(衝過來摀住望望的嘴)



橘橘 (聲聲呼喊)
別忘了妳說過的那句話!!!!!



↓↓↓


〝可是我覺得我真的會喜歡上的 會是望望耶〞



有交談記錄為證 妳想賴也賴不掉(得意笑)
其實 愛我真的比較好 真的~!!!! (拍胸脯)


陪妳去遊樂園  我才不會鬼吼鬼叫
那樣一點也不浪漫  我會乖乖陪在妳旁邊 牽好妳的手的(橘:別再說了>//////

台長: 藍斯李橘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