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12:05:0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橘言:

覺得love letter歌詞的前半段太可愛了啦!!!^++++++^
大哥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勤勞了?!
居然開始寫詞了@@"(以前的英文rap不算,這是第一次寫整首歌)
嘿嘿~以前的他太懶了>w<
連young gunz也是大哥寫的呢(某橘嚇了一大跳 一一a)

阿丸也有說過他也懶得寫歌
(阿丸:我最近很忙耶…沒時間寫嘛><”)
(橘:我知道…我秀秀唷!!!)
不過阿丸寫的歌真棒~
祈禱~~~讚啦^^b
為什麼在winter story裡沒有阿丸的solo?
其他五個人都有吶><"
(阿丸:有呀,我當廣播DJ^^a)
(橘:……ooxx……)


我家的power DVD可以用了!!!
之前一直沒辦法抓圖
今天看一下小伊給我的七弟光碟,好玩按了一下
結果居然可以抓圖了@@"
那為什麼我播放檔案的時候,無法抓圖咧??
後來某橘就拿出vcd出來抓圖圖- -a
結論就是→ 只能截取vcd的影像,小電裡的檔案無法抓><”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

Tell me why~ tell me why~~


某橘現在最大的弱點→數學跟經濟

嗚嗚~~我最討厭經濟了啦!!!
最顧人怨的科目>++++<(我咬)
嗚嗚嗚嗚~~~~~口憐的我.....T__________T



photo>>可愛賢望~^^"

台長: 藍斯李橘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