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11:11:1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奇天使日記]-橘心萬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橘心萬仟?!

哪時候某橘心裡都是他了 不就是給我取笑的對象嗎 |||




↑這是昨天橘大人的MSN狀態







什麼.....(晴天霹靂)

原來我只是....(吸鼻子)



橘大人取笑的對象.....(愈來愈小聲)








還不就兔兔家的尼

有事沒事跟橘大人提什麼『橘心萬仟』



害得橘連忙否認~!!

雖然馬上回說:尼心萬蕉





但終究還是

反 駁 失 敗






原來我在某橘心中只是如此嗎?



一點也不重要嗎?





就算說謊 我也想聽她說其實是愛我的呀(咬唇玩手指)




其實早知道

我對她一點都不重要(低頭)





有帥帥的賢賢哥、可愛的望望哥

還有某橘最愛的那臭傢伙兒-允浩 擋在我前頭



我永遠也不可能晉升為最前面的那個人T^T





當什麼米奇天使嘛

只不過是被當作茶餘飯後的笑話拿來笑一笑吧(躲去角落畫圈圈)






唉...

我不幹了!!!



幹嘛成天就給人笑T___T






臭橘滾開 妳不要碰我(推開)



(橘:我的寶貝米奇天使 你生氣了嗎?)
(米:沒的事 我沒生氣>~<)
(橘:嘴巴都翹到可以吊豬肉了 還說沒有)
(米:對 就是有 誰叫妳不疼我了T_T)
(橘:傻瓜米奇 我是因為...害羞 不想承認>////<)





等等!?

我沒聽錯吧⊙0⊙




害羞耶!

原來某橘是害羞>/////<





我就知道

橘大人永遠是最愛米奇天使的 (拉著某橘轉圈圈)




對吧?!




既然如此

我就繼續留下來吧






當橘大人永遠的米奇天使

當橘大人永遠的寶貝天使


台長: 藍斯李橘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