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4 00:57:15|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是認真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的日記是檢討會

昨天(其實是今天)不應該讓小顧在那邊發瘋的
應該把他趕出去或綁起來因為他吵我吵到三點
所以今天睡過頭了 抱歉 我完全沒感覺到鬧鐘

早上急忙的到了文德之後吃了早餐後
事情果然發生了 就是我打開性格中譯本後
其實今天的進度是想要念完兩章 可是.......
大概兩頁後我就開始昏了 一開始我本來真的
不想睡 大概等到公主趴下去後...我覺得那我也...
(我沒有在怪布布逼逼蘿公主)

不過那個夢真的太白濫了 我一定要用文字紀錄下來
不然以後忘記怎麼辦(記下來以後又要天天吵..-.-)

--夢境--
一開始我和公主愉快的在約會 有人說要去台北市圖
(一定和昨晚的奇遇有關係 )
所以後來我們就跑去台北市圖啦 然後有人就說他要察資料
就不見了 只留下我一個人再昨天二樓的那個中庭
後來...我就聽到奇怪的聲音(表情符號請參照黑眼框的害羞那個)
然後我順著聲音的方向過去...竟然看見公主的鞋子 還是壞掉的那雙
(又不是灰姑娘 [夢境解說:對弄壞公主的鞋子保持一定的罪惡感])
然後再走一走就看見一條褲子 一個背包......而且都是公主的
然後就撞見公主和大師(羞)...(夢中的大師和咕魯真的好像啊!!!)
--驚醒結束--

果然都是假的 不過我剛起來還真的搞不太清楚 真是見鬼!!

咖啡果然是讀書的好武器 我看下次要準備了幾瓶蠻牛
我覺得還蠻有用的 喝下去後就強強滾啦 誰都不能讓我睡
不過生心還是真ㄐㄐ(被傳染)的難念 怎麼老是在念一些奇怪的東西

聖言樓不愧是聖言樓這麼晚了還有人在那邊打球
害我爬上去的時候還擔心了一下 不知道會不會..

--假設場景--
我(驚訝):阿!!真巧啊....你你也在這啊..
學長(只穿一條褲子):啊!啊!啊!學弟..你..吃飽沒!?
(試圖用他龐大的身材擋住後面的學姊..[表情請參考msn拉上拉鍊的臉])
--當然是開玩笑的--

吃完飯回FAHY後 開始就是無盡的睡眠...
但是至少好像是有念到書的樣子 至少今天沒白費(!?)

那還是先說一下振奮人心的寒假計劃好了
1.買鞋.剪頭髮.逛街買衣服.多睡覺保養皮膚
(雖然不知道會花多少七龍珠 但公主"更"美計劃 公主期待 gabibu也期待)
2.遊樂園之旅.北市品嚐大街小巷美食 光聽到就覺得很爽!!
3.基隆出遊 社團寒訓 球隊練球 過年壓歲錢 想到我就覺得很充實!
--
那件毛衣啊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巧的是我買了同一個款式但不同顏色 所以就一直沒穿
而且後來我發現我穿也不好看...就...
但現在啊 我就不想穿了 希望能找到對他更好的主人
還是我把他丟到末日火山口好了...(把咕魯也丟進去)

明天加油~!!!

台長: 布羅嘎逼不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