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30 23:55:1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心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一開始好難過好傷心 睡不著
於是我就又上網 結果看到布布逼逼蘿點歌給我
突然間好開心好開心(好像很單純的樣子啊)
於是就哭了 好久沒有嚐到眼淚的滋味
鹹鹹的苦苦的 於是就突然想聽聽這首歌
才發現 這是無間道裡面的那一首
覺得好幸福 到最後就半夢半醒的睡著了

我夢到了一個夢
我夢到異形在追我 我就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最後就掉到海里去 可是我卻浮了起來
好像上次浮淺的那種感覺 然後我就看到我兩個高中的好朋友
也在海了 抱著一條船一直笑一直笑
我就覺得很奇怪 然後我爸爸突然出現
給我水上摩托車 就我快跑 可是它卻壞了
而且水上摩托車長的像一個超大的披薩
我就拿起大披薩 丟我爸@@ 後來我就起來了

起來後 我的心情很平靜
因為我發現單純開心的理由了
其實快樂是沒有為什麼的
書上說 夢到海的話 其實是人的內心在自我成長加治療
我覺得說的還蠻對的說 至少用在我身上啦

晚上的比賽第一場對的是女子隊 輕鬆獲勝
當二場是對淡大 被電的超多的 其實我應該要付一半責任的說
不過特別的小嫩c沒有機八我 還說我進步了 呵呵

後來我在整理東西要離開的時候 突然看到pp公主的短訊
我發現我好開心 我想起了以前晚上一起散步的情形
其實我沒有非常喜歡海鮮鍋 比起海鮮鍋
我更想要的 是甜蜜蜜的感覺 兩個人一起走牽手的散步
一起坐在台階 一起唱同樣的歌 一起轉同一台轉蛋機
這是一種難以言語的歸屬感 我覺得有人喜歡我 愛我
整個人好像從內部被充實 有種暖暖的感覺(寫到這裡我真的喜極而泣了)
我從新體會了純純的愛是什麼感覺 我發現這比海鮮鍋開心多多了
(不過和喜歡的人海鮮鍋 還的很開心)
我覺得是你昨天的話點醒了我 謝謝妳 我會好好把握妳的
因為妳是我最重要的人 真的 謝謝妳 妳好可愛 我好喜歡妳

我會努力的 請多多指教

--
ps 男友守則一:
在女朋友煩時 男朋友需盡關心的義務
如果女友想靜一靜 男友必須自己察言觀色
如果男友還是看不出來 女友可以叫男友滾開
不過可以婉轉一點(羞) 男朋友就會自動到旁邊找小顧

陸續增加中...

台長: 布羅嘎逼不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