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9 23:41:42|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安全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的時候
我會突然陷入一種沒安全感的狀態
我會莫名的覺得我喜歡的人 對我重要的人會拋棄我
從我小的時候後就這樣
我記得我一次我爸爸只是去上個廁所而已
我就哭的西里花拉 沒有原因 只是覺得好像會被丟掉
所以我才很需要聽別人告訴我他(她)喜歡我
我需要別人的言語贊同來支持我

就像有人會因為海鮮鍋而好像沒有安全感一樣
如果我聽不到你告訴我你喜歡我 或是給我的大擁抱
我也會沒有安全感 擔心妳有一天突然離我而去

我會這樣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我爸常常威脅我要把我丟掉一樣
我真的好怕 不知道為何會這麼怕被別人遺棄

我想做一個體貼的好男朋友
我發誓我用了最大的努力 即使成果有限
但是每個妳不喜歡我的地方 我都用力的把他記下來了
我會慢慢的改變 但是 其實(口頭禪)我很好哄的
如果妳偶爾覺得我很棒 我很好的時候
拜託妳也不要吝嗇那一小句 我喜歡你 妳好棒
我只要聽到這些話 我就可以安心了
即使有天大的事在眼前 我都不會在乎

台長: 布羅嘎逼不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